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脑康中医院王华英将出席2018国际精准医疗论坛

http://www.jknews.cn  2018-09-06 17:34: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是中国医疗改革年,创新、整合,是医疗改革历史上的新起点。为推动精神心理领域精准医疗医学发展,“2018脑康国际精准医疗健康共享论坛将于912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南京脑康中医院王华英主任将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发言。

王华英是南京脑康中医院精神科主任,从事精神心理研究工作三十余年,对失眠、头痛、焦虑、抑郁症、强迫症、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等难治性精神心理疾病的中医理疗有着深入的研究。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搭建国际以及国内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全国优秀资源的共享与合理配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提高我国精神心理诊疗机构的整体水平,推动我国精神心理健康事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该论坛中国医疗保健国际合作推广专业委员会、全国精神卫生防治工程保障委员会、脑康·心理全国连锁品牌主办。参会人数达200余人,特邀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原国家卫生部医政司司长刘海林等多位学者出席会议。届时,南京脑康中医院季锡祥、王华英主任将出席会议,南京脑科医院吴瑞枝教授将作为南京脑康中医院特聘专家出席会议。

届时,原国家卫生部医政司司长刘海林将签约为脑康心理总顾问。此次签约,将推动脑康国际连锁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更好地实现脑康心理品牌化发展,打造脑康心理全国连锁品牌规模化,提升全国影响实力。

南京脑康中医院王华英主任表示,该论坛的召开将推动精神心理领域精准医疗医学发展,形成外合内联的发展建设思路,为我国乃至世界精神心理医学领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