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七品官百年时间书写骨病治疗的七代传奇

http://www.jknews.cn  2018-09-02 16:45: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众所周知,风湿骨病非常的难以治愈的疾病。从现代医学的角度,包括了颈椎病、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多种疾病。从西医看来这些疾病多属于退行性病变,主要以关节疼痛为主,严重的会肢体活动不利,再严重者可能致残。西药的治疗上多会采用布洛芬之类的非甾体抗炎药进行治疗,这种药对胃部有一定的刺激。

丸散膏丹属于传统的中药剂型,有着数千年的应用历史,在西医高度发达的今天,依然发挥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外用的膏贴,在治疗风湿骨病等方面相比较与口服的西医止痛药和中医的活血化淤药,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对胃肠的刺激。局部给药,直达病灶疗效确切。而“七品官”就是这样的膏贴,历经百年传承,书写了骨病治疗的传奇。

d7763004cf5a7d5cfb43f68e99b5719a_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主人公是一个县级医院工作的医生,虽然有过十余年的临床经验,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来讲,总觉得医学的能力是有限的。他是搞西医的,心里面对中医会有点点的鄙视,觉得中医神神秘秘,玄玄乎乎。

但是最近一件事却改变了他的看法,他说虽然他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但是感觉到中医还是有所长处的,至少七品官缓解了祖母的关节炎引起的疼痛。

他的祖母患有数十年的关节炎,走路和上肢活动都不是十分灵便,而且胃溃疡多年,他曾经尝试过止痛药治疗,哪怕是配合一些奥美拉唑类的胃药,其祖母吃下去之后,胃依然也会难受。患者本人也尝试过一些中医的疗法,也是没有效果。

c7801ec12e7bfb6a9242026d38d786b5_

主人公的祖母已经年逾八旬,关节炎这种病虽然非常折磨人,久而久之,患者虽然痛苦,家人却逐渐变得麻木。也有人向他推销过保健品,职业的严谨性却让他不以理会。他曾经听朋友说过“七品官”的膏贴,觉得和微商一个套路。

观念的转变是在他的内科病房收治了四五个使用了“七品官”患者,听过他们的口述,用过这款神奇的膏贴之后,骨病均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其中有两个居然症状消失,临床痊愈。

8194eae48711d9dec60793512d5fa5f7_

于是他在一个可靠的朋友那里,拿了几贴膏贴给祖母试了一下,结果真的不错,也的确出现了一些温暖,舒适,疼痛减轻甚至消失的表现。他是西医对其中的道理说不出来,只是觉得神奇。家里人十多年的苦恼也一并扫光了,最让主人公感慨的是,“七品官”膏贴是外敷使用,有效避免了药物对内脏的刺激和副作用,效果又这么好。

eb92198cfcb34ad1a07774a53f045f7c_

他突然间对中医有了新的看法,流传下来的才是经典,这也许是对“七品官”这个历经七代的膏贴最好的诠释吧。

七品官膏贴的传承人说:“中医讲究的是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当您一旦患上风湿骨病,千万不要着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化的治疗,科学适度的运动有利于减缓病情发展,保持和恢复功能。在规范治疗的前提下结合‘七品官’膏贴外用,防治并重,效果更佳。”

联系人:闵总 1365119100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