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肩颈堵百病生小灸灸蕲艾浓缩丸助你摆脱烦恼

http://www.jknews.cn  2018-08-31 10:09: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很多人的肩颈出现问题,尤其是上班族和低头族。

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序第二,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我国颈椎病的发病率为17.3%,预计全国有2亿多患者,每年用于颈椎病治疗的费用高达5亿多元。

当我们长时间低头玩手机,长时间伏案久坐,日复一日地使用错误的姿势工作、打字、睡觉、娱乐,不知不觉间身体就会开始感到不适,出现一系列肩颈问题。

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调节人体最好的良方就是打通气血,如果气血不畅的话,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

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还会引起面部发黄、发暗、长斑、皮肤衰老等。

肩颈不适导致的问题非常严重,甚至直接影响到您的生活和工作,想要远离肩颈疾病,积极预防最重要。正所谓,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因此想要全面地改善肩颈问题,艾灸必不可少。

艾灸通经活络、祛湿散寒、行气活血、消淤散结,可疏通肩颈血液循环,对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痛、失眠有明显改善,可舒缓、改善肩颈椎问题,提高人体免疫力,疏通肩颈经络,驱除疲劳,提升精气神。

为了使艾灸的功效更加显著,也为了更有效的应对肩颈不适引起的肩颈酸痛、脖子僵硬等症状,深圳七星蕲艾成立了国内首家国艾科学应用研究中心,由中国艾草研究第一人——梅全喜教授领衔指导,在传统古方的基础上研制出独家有效的配方——小灸灸蕲艾浓缩丸,专业针对肩颈不适引发的各种问题。

145340599341999997

小灸灸蕲艾浓缩丸取道地蕲艾为基础,得最佳温通之力,科学配比十几种舒筋活络药材,以蕲艾之极强穿透药力为载体,力求疏筋活络,缓急止痛效果达到最佳,配合七星蕲艾小灸灸智能电子随身灸,可以有效应对肩颈腰椎问题引起的肩颈酸痛、脖子僵硬、腰椎疼痛、手指发麻、记忆力衰退等症状。

看到这里,很多人就想问了,小灸灸智能电子随身灸又是什么呢?小灸灸是一款专业解决肩颈腰椎问题的多功能艾灸仪,不仅具备了传统艾灸的疗效,而且操作简单,无需专业人士操作,使用小灸灸进行艾灸可以是上班途中,也可以是会议期间,随时随地都使用,完全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非常的方便实用。

很多人认为颈椎病不是很要紧的病,休息休息就好了,但是拖延下去,治疗会越来越难,有的甚至要做手术治疗,所以建议大家早预防,早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