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为什么这么火爆,好在哪里

http://www.jknews.cn  2018-08-30 15:29:2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什么是茶麸?相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茶麸!

茶麸,是山上树上茶果子榨取食用油后剩下的渣,茶麸水具有很强的去污力、杀菌力和其它很好的中药作用。我们国家很多地区的妇女在没有洗涤剂的年代,都是用茶麸熬水洗头、洗澡、洗衣服、被子、洗澡等等。用它洗头具有很明显的:去头油、治头痒、去头屑、止脱发、生发和令头发乌黑油亮的作用。是专治脂溢性脱发最好的良方,也是无可替代的健康有效的中药洗头护发产品。

用茶麸洗头洗发,可令头发乌黑亮泽,自然飘逸,避免头发出现干燥、枯黄、分叉、断裂以及头油多、头屑多、头皮痒、脱发、白发等现象,其重要原因是茶麸中富含的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养发护发、滋养调理头皮之功效。

 


广西茶氏家族专注于山茶籽系列产品的开发与利用,将山茶籽的壳碳化或者发酵、山茶麸发酵、山茶油等与全球各地的特色中药合理搭配制作成的特色山茶麸酵素洗发乳、山茶油护肤精油等系列产品。集团拥有2万亩保存完好、无污染、不打农药的天然高山野生小籽茶籽树基地,树龄均在50年以上。茶氏家族自有生产工厂和品牌,拥有先进的纳米植物原浆处理设备、超微乳液化设备及植物发酵技术,具有GMPCISO22716两大国际标准认证生产资质。

茶氏家族山茶麸酵素洗发乳,六大主要成分:

1、野生古树小籽山茶麸

2、野生古树小籽山茶油

3、澳洲茶树提取物

4、氨基酸发泡剂

5、乳酸菌发酵剂

6、棉子糖

茶氏家族山茶麸原浆酵素洗发乳能彻底改变你的发质,具有市面上其他品牌洗发乳所没有的特性:排硅油、以及洗后无需护发素的强大功效,还具有去屑止痒、防脱生发、白发转黑、控油柔顺、滋养亮泽、保湿补水等强大功效。而且,我们是原生态植物原浆洗发乳,无任何化学物质和副作用,长期坚持使用可以完全改善头皮健康,让头发变得乌黑亮泽,丰盈浓密,自然柔顺,头皮健康了,自然能滋养头发,避免头发出现干燥、枯黄、分叉、断裂以及头油多、头屑多、头皮痒、脱发、白发等烦人的问题。

 

 


茶氏家族第二款产品:

茶氏家族山茶籽护肤精油

山茶籽护肤精油号称万能油,它的主要成分是:

1、野生古树小籽山茶油(基础油)

2、澳洲茶树提取物

3、贵州艾纳香油

产品的用途:

1、杀菌止痒。

2、去屑、防脱、止痒、生发、白发转黑(直接抹在头皮上或者滴几滴在洗发乳里一起洗头发或者先在头发上打泡泡然后滴几滴在手上然后再一起洗头)。

3、小儿红屁股。

4、脚气脚臭止痒。

5、痤疮、痘痘。

6、皮肤瘙痒,直接抹点精油在瘙痒处也可以与沐浴露一起洗澡(滴几滴在手心然后放上沐浴露或者洗面奶然后一起洗)这样可以去痘痘、去痤疮。

7、妇科止痒(阴道炎、痔疮、房事消毒...)直接涂抹或是滴几滴在内裤或者护垫上面,人体温度是36-37度左右,这个温度足以挥发精油了,精油经过雾化后可以对私密部位全方位杀菌,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精油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因此可以长期坚持使用。

8、蚊虫叮咬。

9、烧伤烫伤。

10、祛斑美白(在乳液或是精华中滴入几滴精油搽脸)。

11、狐臭(直接涂抹在腋下)。

12、口腔溃疡以及牙痛以及蛀虫等,滴几滴在牙刷上然后放上牙膏一起刷牙,效果非常好。

13、牙疼(直接涂在痛处)。

14、伤口止血。

15、摔伤、碰伤。

 


用茶麸洗头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效果呢?经医学研究发现:所谓的脂溢性脱发、头油、头痒、头屑之类,其实关键的是头油在作怪。头油不但会封闭头皮,令头皮难以呼吸换气和腐蚀发根,而且也很不卫生,容易滋生细菌,因而才令到头发头皮容易出现:脱发、头痒、头屑等现象。而茶麸水刚好具有很强的去污、杀菌和其它很好的中药作用,用它洗头因而便能迎刃而解,很容易的将头上的头油以及这些头病一扫而光和令头发变密乌黑亮泽。

使用茶氏家族山茶麸酵素洗发乳洗头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再使用护发素,因为洗发乳里面已含有山茶油、氨基酸、乳酸菌、澳洲茶树露、棉子糖等滋养护发成分,洗护养三位一体。

用茶氏家族山茶麸酵素洗发乳,每次就那么几分钟,坚持使用几个月就可以洗出好头发,让头发变得乌黑浓密,就是这么简单!

 

 

做微商选择快消品是最明智的选择,复购率99%,市场有多大就不用再去证明了,只要有头发的,都是你的客户群体,都是山茶麸原浆酵素洗发乳的需求者。无论你有没有做过销售,只要有台智能手机,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微商创业之路,我们有专业的培训导师一对一教你,赠送精准人脉,对代理的扶持也是空前绝后的,让你零经验创业都比别人起步快!

官方招商微信号:18177875706小君(加微信送试用装)

手机:18177875606

 


相关搜索:

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有没有副作用|哪些人群可以使用

代理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值得投资吗|有没有专业培训

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产品质量如何|有依赖性吗

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是哪个公司生产的|淘宝可以买吗

微商代理加盟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真的可以赚钱吗

有谁在使用茶氏家族酵素洗发乳|效果真的那么神奇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