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包包丨正品包包代购,哪里有?

http://www.jknews.cn  2018-08-30 14:21:4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互联网时代,有一台手机就能赚钱。拥抱机遇,就有机会赚钱。

原单包货源,一手工厂直发,无需代理费,转图卖货就能赚钱。0风险,好机遇。

原单包品质和专柜一样,去完专柜剩下的货,就是原单。性价比不说,你找代购买,也是工厂直接拿货。原单包价格一般专柜价格1-3折。

MK,KS青岛原单包一手货源,莞产prada,coach货源想买我也有,支持验货,售后无忧。微信号:17612050051,微信号:shaco51

关于代工厂:MK,KS,CK代工都在青岛。在代工厂里做了五年了,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先放几张图


 

 

 

 

 

 

 


这就是代工厂原始样板,经常有朋友问我 为什么真包比较规整 假货很矬 就是因为这个东西 每块皮料精确到0.5MM 包括走线都有严格要求 图上这些原始样板为一款包所用。就这一款包,样板纸就几十张,这是一般仿货能比的吗?



想买原单包,想验包直接加我微信,微信号:17612050051,微信号:shaco51

选择好的奢侈品原单货源,既能拿到品质极好的商品,又可以在经济范围内满足自己的需求,如此两全其美的选择,聪明的你肯定懂得选择!



相关搜索:

包包丨原单的包哪里有代理货源 一手货源包包代理

包包丨原单女包货源 原单的包哪里有代理货源

包包丨原单包包代理 微商包包代理一手货源

包包丨原单的货源 淘宝代理货源哪里找

包包丨微商工厂一手货源 微商一手货源厂家代理

包包丨微商代理一手货源一件代发 一手货源免费代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