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突发】艺星医者第一时间反应,为公交司机生命抢速度!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16:40: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日上午8:06
上海836公交车司机,突发身体不适
艺星医生、护士、保安启动急救
为随后120急救人员抢得时间

 

医者仁心,为艺星的团队点赞!

▼29日上午8:06,836路公交车行经虹桥路伊犁路站时,车门打开,司机大汗淋漓,挥手示意不能继续。
▼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后,艺星院内值班医生和护士立即开始实施检查、急救,帮助司机缓解不适状况。
▼经过现场急救,司机身体状况得到及时好转,艺星工作人员配合120急救人员交代病情后,送他们离开。
▼感谢医院平时演练落实,急救及时到位,为生命抢速度,发扬至美医德,为艺星的团队点赞!

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医生的责任,也是艺星医者始终不变的坚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