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弘安泰(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16:04: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弘安泰(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行业研究、投资咨询为基础,以行业专家咨询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咨询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智慧、诚信交流的知识互动平台,为非开放型行业知识和经验提供可靠的分享路径和价值实现渠道。 公司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客户专业领域需求特点的市场研究服务,关注市场研究技术与行业问题的结合以及研究结果对于客户的实践意义,走专业化市场研究与行业结合的道路。公司的研究覆盖行业有电力、房地产、公路运输、建筑材料、玻璃、半导体、家电、零售、造纸、通讯、计算机、纯碱、业。

    从咨询中来 我们不是从“钱”中诞生的,而是从咨询业务中衍生出来。在国际管理咨询业界, 到“咨询+资本”中去

和君咨询团队长年累月深入企业第一线,为资本业务带来高质量、高互信的项目来源。 同时,又为投后管理和增值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可以为投资的企业解决企业成长和转型中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战略规划、商业模式选择、公司治理、组织优化和流程再造、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股权激励、企业文化、IT规划、并购重组、上市方案设计、募股资金投向、上市后的投资者关系和市值管理等。

   形成了有自身特色且有国际水准的资产价值发现、尽职调查、价值分析、资产定价、产品结构设计等技术能力。      具有资源和信息两大优势。作为国资委授权的经营主体,与国家和地方有关部门有着天然的联系,行业信息灵通,并且能够及时掌握资本市场动态和需求。这种信息优势是普通事业投资公司无法比拟的。

公司擅长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并依据行业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资产管理等方式的投融资产品,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独特的专业优势,并获得客户的深度认可。

团队优势的核心团队包括长期服务于境内外著名金融机构的资深投资专家,融合国际和本地化经验的资产管理能力,拥有多行业深入的投资经验。对各个行业面临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和国内外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理解。

融合中外方股东公司治理优势与专业技术优势,持续健全和完善具有全面风险管理体系,通过强化公司全员全程风险意识,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合规、平稳进行。

彰显了中宏安泰资产管理强大的品牌价值、市场影响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