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日本代购哪个平台的最有保障?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16:04:0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什么是代购?代购会不会有假货?这些问题,非常的尖锐,所以,找到靠谱的代购,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微信:ykk513100



现在,随着国家的综合国力不断的提升,人们的收入,也是越来越高,理所当然,人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生活好了,对生活的要求,已经不是之前的单单的吃饱穿暖就行,现在,很多人开始追求品质的生活,就是说,生活要有品质,品质的生活从哪些地方体现呢?自然而然就是衣食住行啦!就比如我们的穿衣,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手里提的挎包等等,这些都可以反应一个人的经济水平,更能间接反应一个人的社会地位,所以,现在的人们,对于奢侈品也是非常的狂热的追求,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LV、GUCCI 、PRADA 、Chanel、 Dior等等这样品牌,一件衣服动辄好几千甚至上万,一个包包好几万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高昂的价格,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的,但是同时,还是希望能够拥护这些产品,这些除了所谓的面子,很多还是为了追求品质的生活吧!



怎么来解决价格要便宜,但是产品还不能变呢?所以,这就催生出一种比较特别的职业:代购!现在,大家生活中,听到的比如欧洲代购,美国代购,日本代购,韩国代购等等,比如同样 的产品,如果选择代购的话,可以便宜很多!虽然现在,很多网络上面也出现了很多电商平台,但是如果要选择,大家还是会选择靠谱的代购,这样。也可以全程的监控自己的产品是不是真的是代购在国外购买回来的!

怎么样可以辨别代购的真伪呢?在这里,分享几种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1.代购的收益来源于产品的差价和一部分的代购费,所以,在代购之前,最好对自己要购买的产品的专柜价格、正品产品要了解一下大概 的价格,如果价格相差太大,这样的代购产品,基本上是假货无疑!

2.奢侈品,一定要要求直播,而且是露脸现场直播,这样,自己的产品才可以确定是从正规的专柜购买到的,而且要让代购者做标记,再截屏,以便于自己查验!

3.物流时间这一块,因为代购这一块,物流肯定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三四天,四五天就到了,那你就应该懂了!

4.专柜验货 这个也是为了稳妥起见。毕竟,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安心!

5.这个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价格!因为真正代购的价格,不会很低的,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谁都知道。而且代购的利润也是非常有限的,不会在价格上面跟你墨迹的,如果要图便宜,买到了假货,那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以上的方法,可以尽量的避免卖到假货!



我们这边的代购呢,主要是负责日本、韩国这两个国家的代购!我们的优势:有自己的工作室,有专门负责跟客户对接的客服,这样可以把客户的信息跟要求,一一记录,然后反馈给负责代购的员工,而且自己有朋友在日本、韩国是长期居住的,如果客户的时间比较紧迫,也支持直邮,这样也不会耽误客户的时间!人肉代购 的话,也是会全程给客户拍摄视频,确保代购产品的真实性,打消客户的顾虑!



我们做代购也是好几年了,一直都是以代购的真实性跟服务好客户,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因为我们深知:如果弄虚作假,代购也是做不长久的!如果亲们有代购的需要,赶快咨询我吧!


 

相关搜索:

代购哪个平台最靠谱?推荐一下

代购怎么赚钱?可以做代理吗?

代购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

日本代购,有没有靠谱的?推荐一下

日本代购,有谁认识的吗?求推荐

日本代购怎么做可以赚到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