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现在做哪些工作稳定收益高,就学半挂车让你稳定赚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15:36:1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你还在为找工作东奔西走吗?还在为学习什么技术发愁吗?谁都想有一份稳定高份的收入。这些问题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一次帮你搞定,只要你想学一技之长,想发家致富,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是你理想的学校,学校包教包会,给你免费提供就业岗位。

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已成立六年,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经验,隶属于射洪县平安半挂车技术信息服务中心,本中心位于四川省的中部射洪县,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从事半挂车驾驶员倒车培训工作,且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专业机构,学校与国内各大港口、德邦、中信、中铁等多家大型物流集团公司长期合作,签订用工合同,学会遍布全国各地,一致受到学员和用工企业好评网址:www.6a6b.cn

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廖校长,手机同步微信号:13558978266



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面向全国常年招收学员,费用全国最低,一次性缴费,直到学会为止。有A2驾驶证,新手不会开.倒半挂车,都可以来我们机构练习,专业一对一教学,包教包会,练习5-10天。学成免费安排上班,工资月薪过万,包吃住,并且常年招收培训A2驾驶证的司机教练高薪报酬。



学校教练给学员全程辅导,半挂车倒车,练习《侧方停车,移库等等考试项目》并承诺包学会,包满意学会为止, 培训项目:

1.直线倒车,目的是找到半挂车倒车是怎样打方向的感觉(基础很重要)

2.侧方位停车,目的是车尾往一边靠的时候要知道怎样打方向、朝哪一边打,打多少、什么时候该回(基础重要),再为后面的步骤打下基础,因为后面的课程都会用到前两课说学到的方式、方法及原理;

3. 左入库右转入库

4.左右7字拍车;

5. 主挂分体,车头拆卸;

6.各种车型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及档位操作(8910121416档箱及自动档的操作);

7.板刹的应用及正确的操作方法;

8.U字入库、360度调头入库、一左一右连续入库、原地转圈(翻转、顺转)、窄路调头。

总之,不管把车停在什么位置和库型成什么角度都要倒入库, 让你以后工作中都能应用学到的。



保证每一位拜师学易的徒弟都能学到国内先进、科学、简捷、实用的半挂车技术培训特点:

1、传授实际内容,不怕学生超过老师;学员水平越高,本中心声誉越高。

2、实战课时多,让学员多实践,勤加练习

3、学完就可实际操作,与多家大型用工企业签订合同,高工资收入

4教练一对一指导全程跟踪教会



你还在为拿爸妈的那么点零花钱而发愁吗?你还在为拿一个月的死工资做月光族而发愁吗?你还在为赚宝宝的奶粉钱和尿不湿钱而发愁吗?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在这里通通帮你们解决。找高薪工作不用发愁,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为你免费提供就业岗位,拥有一技之长,让你前途无忧。让你都能妥妥滴稳赚,月入过万很简单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廖校长,手机同步微信号:13558978266



相关搜索:

平安半挂培训学校是怎样给学员培训的,是一对一指导吗

去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要交多少钱,有公司联系方式吗

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真的可以学到好技术吗,谁知道

做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老师一月可以赚多少,包吃住吗

平安半挂车培训学校告诉你怎样实现月收入过万

平安半挂培训学校是不是骗人的,对学会负责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