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六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北京美莱隆重举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09:10:3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近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六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二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内外医学美容行业大咖、企业共聚北京,19个会场、上百场专业交流和探讨,被行业评价为医学美容界的饕餮盛宴。

 

 

一年一度的“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再度在北京上演

以“和谐致远,共铸辉煌”为宗旨的“微创医学美容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脂肪医学分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乳房整形分会、激光美容分会、皮肤美容分会、眼整形美容分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中医美容分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内窥镜整形外科分会联合主办。自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5届,境内外知名学者、行业精英云集,彰显学风,广受好评。

 

 

十一大分会再度联手上演医学美容饕餮盛宴

22日下午,举行艾尔建乳房假体学术专场,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才杰教授从十年随访数据出发,探索娜绮丽的长期效果和安全性,随后进行了“百里挑医决赛”;而在另一会场同期举行的艾尔建注射学术专场,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的积极关注,会上发布了2018求美者洞察报告,并着重介绍了情绪美学-MD Codes注射技术、乔雅登案例分享等。当天晚上举行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全委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全委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成立大会。

 

 

会场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

23日,13个会场同期举行不同领域的整形美容专题研讨,包括假体隆乳专题、激光美容新技术专场、面部年轻化专场等。

其中最为精彩的要数在本届大会指定手术示范医院——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演示直播的脂肪医学专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在北京美莱现场演绎脂肪移植最高技术纳米脂肪移植。

宋教授介绍了自体脂肪移植术前设计原则、自体脂肪移植的手术器械选择与原理,并进行注射器提取自体脂肪的操作演示、离体自体脂肪的处理方法演示、面部(额部、颞部、苹果肌等)脂肪注射操作演示、纳米脂肪注射矫正眼周细小皱纹、纳米脂肪注射治疗黑眼圈等。在此之后,宋教授还直播演示了大剂量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拥有20年28城的美莱整形,亦成为本届大会的另一关注焦点。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

在北京美莱现场演绎脂肪移植最高技术纳米脂肪移植

在主会场举行大会开幕式,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到会致辞,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Linton Whitaker教授做主题演讲,此后进行了内容含金量极高的专题进展报告,包括脂肪及脂肪干细胞在整形美容领域的新进展、中国隆胸患者现状及趋势分析、激光美容进展、面部年轻化治疗进展、中医美容进展和热点、面部微创整形的3D评估进展等。

 

 

手术直播中(指定手术示范医院: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24日议程将围绕乳房缩小提升、激光新技术、激光美容新技术、皮肤外科学组、线性年轻化等展开研讨。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自开办以来,注册代表连年递增,已成为影响力跨越国界的整形美容领域的重要学术盛会。基于“次数日少,学术日精”的办会理念,2016年9月刚成功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参会总人数达到3800余人,其中医生注册达到3375人。本届大会有望实现参会人数和医生注册人数的新突破。

 

 

上百场的专场研讨,被业界视为医学美容顶尖盛会

2017年,十一大分会再度牵手,向所有同行再次奉献一场空前未有的医学美容学术大融合;汇集学术和市场、科学与艺术、循证与经验、传统与微创之间的融合理念,来自公私医院、国际国内的学术精英和多学科焦点学者同台商榷,逐一厘清变化中的适应征和新观点;分享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以及最新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也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微创医学美容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科研成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