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美莱皮肤中心专家团受邀伊珊术后皮肤管理研讨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09:09:1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北京美莱皮肤美容中心美肤专家团受邀参加伊珊术后皮肤管理研讨会,马慧军院长率先致辞发言与皮肤同道热烈讨论:对求美者要有高度的责任心,重视激光术后皮肤管理,全方位保障求美者的美肤效果!

 

 

  《马慧军院长·开场致辞》

 

 

马慧军院长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空军临床医学系,长期从事皮肤美容、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慢性皮肤病临床和科研工作,擅长治疗黄褐斑、玫瑰痤疮、扁平疣、超敏感皮炎、激素依懒性皮炎、顽固痤疮、鱼鳞病、毛周角化症等色素型、顽固性疑难皮肤问题。

 

 

<光电美肤仪器>

马慧军院长从医以来治愈皮肤性患者达数万例,此次伊珊术后皮肤管理研讨会,马院长代表北京美莱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与到场的皮肤同道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

 

 

<马慧军院长与大家进行皮肤护理探讨>

马慧军院长表示:很高兴今天与大家齐聚伊珊术后皮肤管理研讨会,从伊珊的产品来讲,在临床治疗上具有很好的修复功能,从设计理念上来讲又属于纯天然设计,同时又具有一些中医药性,所以治疗疗效相较于其他产品较快,顾客满意度相对更高,是一款不错的术后修复产品。

  《医美术后修护·方案探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面对种种的皮肤老化问题,你在做治疗项目的时候考虑过老化原因吗?又可曾知道进行过光电治疗后对皮肤有什么破坏?

其实,所有的治疗都是有利有弊的。光电项目对治疗皮肤性问题具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同时也会破坏角质层的正常结构,易产生色素沉着,所以,在光电治疗前后,医生都会叮嘱求美者,做好皮肤护理、注意防晒。

那么,皮肤修护产品选什么好呢?

 

 

<伊珊>

伊珊确实在临床治疗修护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么好的产品,一定会让更多的求美者受益。

更多会议留照

 

 

<签到处>

 

 

<茶歇区>

 

 

<研讨会现场>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北京美莱在术后皮肤修护上将更加重视,全方位保障求美者的美肤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