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小商品无条码,智慧门店一键生成与打印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13:03:00  未知  编辑:李编

老王在小区开了一家便利店。由于商品丰富、价格公道,加上他为人热情,在小区很受欢迎。守着这家店,老王养活了一家老小,也算心满意足。最近,店铺租金上涨了不少。老王算了一笔账,如果不想办法提升销售额,扣掉房租水电,一个月下来只能是帮房东打工。老王决定,增加一些热销商品,比如文具、家用小商品。虽然单价不高,但周围居民的需求量高,也能够缓解一些压力。

不过,老王很快就有了新的困扰。以往店里的商品都有条形码,扫一扫商品条码就能轻松入库,库存信息一目了然;顾客买单的时候,扫一扫就能带出销售价,不怕记不住价格;开单收银的同时,软件可以同步智能记账,每天赚多赚少明明白白。现在新增的这批商品没有条形码,无法通过扫一扫快速入库、快速查价。

老王的困扰并不是个例,我们身边很多针头线脑的小商品都是没有条码的,这对于有商品管理、记账需求的老板来说是个不小的麻烦。现在,智慧门店系统针对这类商品,推出了批量生成条码和打印条码的功能。

使用智慧门店系统,有条码的商品,扫一扫即可快速入库,自动识别图片、条码、价格等信息;没有条码的商品,先将商品手动录入,点击“一键生成条码”即可生成条码。可同时选择多个商品,为多个商品同时生成条码,整个操作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条形码有了,还可以打印出来以供扫描。智慧门店系统可以批量打印条码,不需要逐个点击打印,老板们可从3种条码模板中进行选择,通过USB接口连接条码打印机,就可以拿到打印好的条形码了。有了条码,店内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快速入库、查看价格、扫码收银。

老王使用智慧门店系统,为店里的小商品批量生成和打印了条形码。老王把商品做了精细的陈列,每个商品都贴上了条形码。一个个整齐规范的条形码,体现了老王做生意的用心,也得到了新老顾客的认可。

开一家小店,过上简单幸福的自在小日子,是每个开店老板的心愿。智慧门店从实际业务场景出发,帮助老板们解决商品条码、商品称重、收银记账等业务难题,也帮助老板们低价进货、拓展客户,提升店铺利润。店铺经营,推荐您使用智慧门店系统,贴心的应用让开店轻松一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