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受邀出席女性影响力论坛

http://www.jknews.cn  2018-08-21 11:01:1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魅力魔都,星光璀璨,8月17日,美力觉醒-魅力发声,Onlylady X 乔雅登POWER OF ME 女性影响力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1.jpg

  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与乔雅登一起陪大家度过浪漫七夕,下面来回顾下活动现场盛况。

 

< 现场直击 星光熠熠 > 

 

  本次论坛由时尚高端女性生活平台Onlylady女人志和医美领先品牌乔雅登联合举办!全球顶尖品牌与专业女垂媒体强强联手,并携手钟丽缇、修杰楷等知名明星艺人、知名女性名人、医美专家,在现场与来宾分享美丽故事,并与用户交流卓越女性丰沛的灵感与能量。

 

< 精彩直击 乔雅登挡不住的魅力 > 

 

2.jpg

 

3.jpg

  此次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获邀成为本次女性论坛的嘉宾,与天津伊美尔的实力和张淑贤主任的资质是分不开的。天津伊美尔作为津门品牌最悠久、口碑好评度、顾客满意度最好的医院权威资质毋庸置疑,在乔雅登品牌所获的殊荣足见实力。

4.jpg

▲乔雅登全国首家钻石级合作机构

5.jpg

▲乔雅登2017年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6.jpg

▲2018年艾尔建学院临床交流培训中心

  而张淑贤主任作为乔雅登全国指定注射培训导师,乔雅登2017年全国单人注射量NO.1的专家,微整界的时尚魅力先行者,是津城地区唯一一位受邀参加出席本次盛典的微整专家。

 

< 精彩直击 张淑贤主任接受网红采访直播 > 

 

7.jpg

  在活动现场张淑贤主任接受了百万网红达人的采访,在谈及乔雅登时张主任说道,时尚与美丽向来不可分割,乔雅登作为一款良好塑形与时尚美丽兼具的优秀产品,能够帮助求美者在塑美的道路上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治疗,而她更愿利用乔雅登所传递的精神,让每一位求美者因美而绽放她们自信优雅女性魅力。

8.jpg

  好的技术优秀的成绩靠的是对美与生俱来的灵感和无数经验的积累,相信在“情绪美学”这一充满革命性的医美理念的引领下,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娴熟运用MD Codes神奇的操作手法,充分发挥极致、雅致两款明星产品的魅力特性,切实解决每位求美者真正的需求,为每一名求美者带来至臻的求美体验,源源不断的给求美者带去更多美丽惊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