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医美面膜:【白活玉,芙清,敷尔佳】好在哪里【安全性】

http://www.jknews.cn  2018-08-21 10:11:5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亲自使用医美面膜,效果真是让人没有想到  医美面膜官方总代李晓  微信:xiaoxiaoridai

大概10年前吧,鼻子两边有时候会痒,一开始没有在意,后来抓的总是红红的,于是第一次去医院看皮肤,医生看了一下、说是过敏,开了几盒子吃的,几盒子抹的药就回家了。吃了抹了后,好一点了。可是一段时间后又出来,范围比上次大,也更红更痒。无奈又去医院看,这次去的专门的皮肤医院,医生让我抽血化验,测过敏源,我还记得从鼻子上刮了皮,去测有没有螨虫!结果没有过敏原也没有螨虫,于是又是开了几盒子药,吃的抹的,回家了,就这样每次都是好了还是会复发,然后就抹药。然后面积在这10年里越来越大,现在几乎满脸都是又红又痒的。南京的医院、西安的医院、日本的医院、上海的医院,我在哪就要去哪看,结果都是让人失望的!后来我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一款医美面膜,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几盒,死马当活马医,也马上要结婚了,想要拍美美的婚纱照,没想到,几盒面膜用下来,皮肤真的好了很多。为了自己使用便宜点,也分享给身边和我一样受尽脸部肌肤烦恼的朋友也能和我一样变得美美的。我就直接上了总代,开启了我的微商创业之路。

 

 


很多人看到医美面膜,就以为有医美的功效,其实不是,这类面膜是针对痘皮、敏感皮以及其他皮炎湿疹的,也可以用在医美后的镇静、舒缓和修护,比如刚刚刷过酸,挤过痘痘,做过激光之类的。另外还有一点,医美面膜里只添加有效成分(美白,补水,修复)集中精力对症下药。

医美面膜:【白活玉,芙清,敷尔佳等面膜】好在哪里【安全性】

 

 

好用的医美面膜有哪些【白活玉,芙清,敷尔佳等等】

白活玉面膜:美白淡斑+保湿,抑制黑色素,预防色沉白活玉的敷料材质非常特别,像牛奶一样丝滑。虽然不是蚕丝材质,但也足够薄。白活玉不愧是名如其面膜,敷完以后皮肤真的像活玉一样透亮白嫩,去黄气提升面部气色的效果都非常好。如果问缺点,我想大概是面膜太过丝滑轻薄,敷的时候不容易贴好。如果你们想要美白淡斑去黄的效果,白活玉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

芙清面膜:

芙清面膜成分:消炎,杀菌,芙清面膜里面含有天然抗菌肽,能有效抑制各种滋生痘痘的细菌,从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里面含有透明质酸,所以用起来一点也不会干哦,具有保湿作用。

适合大油皮,对于脓包型和结节型的痘痘很好的效果。淡化痘印改善色沉,预防感染,促进创面愈合。对于皮炎,湿疹也有很好的效果。

 

 

敷尔佳面膜:

敷尔佳面膜可以吸出皮肤杂质,排除毒素,达到物理性美白效果;药用级原料更安全,有补水保湿、祛痘、祛痘印、假如你有痘印肤色暗沉的话选敷尔佳吧!

贝芙雅医用蚕丝眼膜贴10对,唯一一款医用眼膜贴 

主要成分 :易吸收的小分子玻尿酸,胶原蛋白,神经酰胺主要功效:有效祛除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等,可缓解眼部疲劳/眼部干燥老化等症状。内含丰富的玻尿酸精华液补水保湿!眼膜超薄,可以完全覆盖上下眼皮 属于冷门医美产品,价格超划算!!!黑眼圈重度患者,眼袋黑眼圈的好朋友~

 

 

绽妍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产品分为绽妍TM皮肤修护敷料、绽妍TM皮肤保湿修护敷料。其中,绽妍TM皮肤保湿修护敷料包括安敏保湿水、安敏保湿乳、安敏保湿膏、安敏保湿喷雾。多种剂型规格,综合提高角质层含水量、降低经皮失水率、恢复皮肤屏障功能,给肌肤全面深层修护。




   绽妍TM安敏保湿水有效解决肌肤干燥、易过敏、暗沉、毛孔粗大、暗黄、粗糙、肤色不均等问题,还可用于瘢痕愈合过程的修复。适合各种肌肤,包括敏感和问题肌肤及干燥性肌肤。尤其适合激光术后修复护理,亦适用于日晒后皮炎、痤疮等人群的局部皮肤修复护理,日常皮肤护理,补充皮肤内流失的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恢复皮肤屏障功能。

女人的的脸就是一张明信片。不要相信什么天生丽质,好皮肤绝对是养出来的!!不要吝啬你的钱,好好爱自己,好好爱自己的皮肤!医美面膜还你婴儿般的皮肤,改变是每个使用者都能体会得到,不浮夸、不吹嘘、就是这么任性!

医美面膜面向全国各地火爆加盟代理招商中:详情咨询医美面膜官方总代李晓 vxxiaoxiaoridai

 

相关搜索:

医美面膜怎么代理加盟  需要投资多少钱

医美面膜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多少钱一盒

医美面膜有几款面膜  分别有什么功效

医美面膜面向全国各地火爆招商进行中

医美面膜有哪些  都针对哪些人群使用

医美面膜有激素吗  过敏性肌肤可以使用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