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圣女贞德红血和真血一样吗?贞德红的血是什么血

http://www.jknews.cn  2018-08-15 08:30: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匿名网友提问:

我想先申明下,我不是个随便的女生。在感情方面我很认真,和上个男友在一起有两三年时间了,当时是因为我真的很投入感情,而我也是想奔着和他结婚去的,所以才在他的一再央求下,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结果没过多久,我们就在双方父母的干涉下分手。

现在的男友对我非常好,我们在一起也有大半年时间。前段时间,我们一起出去旅行就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在准备同房时他说他是第一次,然后问我是不是。我当时有点懵,下意识非常坚定的说当然是!我能看得出来他很开心,但他却只是笑笑说,就算不是他也不介意。由于我说了我是第一次,他当晚没碰我,说我是个好女孩,要等到结婚后。

旅行结束后,有次我玩他手机,发现他在搜索怎样判断女友是不是第一次的记录,虽然他嘴上说就算我不是他也不介意,但是在他心里果然还是介意的!虽然我假装没发现他的搜索记录,但这件事情让我心里很难受。我很后悔当初和前任在一起时冲动的献出第一次,但事已至此,我也没办法!

现任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从心底里也割舍不下我和他的这份感情。但是,我该怎么圆这个善意的谎言呢,请问用圣女贞德红可以吗?这件事情到现在一直困扰着我,希望大家能帮帮我!谢谢啦~

12.jpg

最佳答案采纳:

不是第一次了,在现代社会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很多男人都已经默认式的接受了非处。不过很多人爱说“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在乎”这句劝慰你的话,从男性思维的角度来讲,是不成立的。越是爱你的男人,越是在乎。动物尚且知道用生命捍卫自己的领地,更何况是有血性的男人。

如果你是他的挚爱,并且在他可以控制的前提下,那么他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男人碰你一个指头的。至于不是第一次了他会不会看轻你,这就得看你男友思想的开放程度了。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你的爱肯定会打一个折扣,至于这个折扣是大是小,得看他的心理承受能力。

如果你男友确实存在严重的情结,甚至就连你自己都介意自己是不是第一次的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一生爱你私护中心圣女贞德红给彼此一个全新的开始。现在,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姐妹,都在用这个圣女贞德红,落红颜色和真膜破了时一样,正常情况下我们肉眼一点也看不出来,放进去就等于过关。

这里我要强调下,国内目前能顺利过关的只有一生爱你私护中心正品圣女贞德红。除此之外,市面上某些电商平台和三无微商所售的高仿或假冒伪劣圣女贞德红,不仅过不了关还会带来很多麻烦!所以,切莫随便相信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小广告!你就直接找一生爱你私护中心花姐V(yishengainisihu)就可以了!收到货后,会有专门的售后人员全程指导你使用,直到顺利过关很简单!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