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与健康同舟,共济天下黎民 ——紫颐康健酵素亮相上海酵素展

http://www.jknews.cn  2018-08-10 17:48:0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文|程

 

25日,第三届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暨酵素OEM展(简称上海酵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紫颐康健应邀参展。

 

紫颐康健作为食用酵素生产的规范企业和桑椹酵素的领军人物受到了广大专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特别关注,纷纷前来洽谈。销售、研发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从自己专业角度出发,与客户进行了沟通。沟通过程中不仅充分展示了:山泉灌溉的中华麒麟椹原料、两年以上洞藏分步式发酵工艺等与众不同的产品优势,更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对产品和公司的自信!紫颐康健的工作人员还向来访客户一一推介了公司的功能糖产品,许多客户十分感兴趣,功能糖也成为此次展会的一个亮点。

 

来参展的新老客户在与多家酵素产品比较之后,对紫颐康健酵素的认可程度更高了一层。在大健康行业全面启动的大背景下,部分经销商许下宏愿“不计成本也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出一份力”,还提出了要与紫颐康健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这除了其对健康事业的热爱之外,也是源于对紫颐康健酵素产品品质和品牌的高度信任!

 

 微信图片_2018081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有“神圣事业、良心企业”、“2017酵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论坛过程中举行了首届食用酵素规范生产企业授牌仪式,紫颐康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规范的生产流程被评选为全国首批食用酵素规范生产企业。

 

“神圣事业、良心企业”论坛中,研发总监邱学良代表公司发表了题为《生命卫士之桑椹酵素》的演讲。他从专业角度,深刻剖析了酵素的作用机理和桑椹酵素的特点,受到各位专家学者的认同。

 

展会开展期间,禹城市大健康产业办的领导前来指导工作。对公司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把健康事业进行到底的要求。

 

桑椹酵素作为药食同源的佼佼者,受到众多专家学者和热爱健康的参观者的关注、热议与追捧,紫颐康健将在大健康的道路上与您同舟共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