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资源共享,拥抱未来——2018星厨文化商业交流暨新品发布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8-10 17:45:3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百姓美食,芬芳中华。

 
 
  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我区餐饮业初步形成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业态多样化、经营方式连锁化、品牌建设特色化、市场需求大众化的发展新格局。在最新的《中国餐饮报告2018》中统计2017年,餐饮行业总规模是3.9万亿;相对于“入口生意”的14万亿,餐饮行业的渗透率还特别低,我们现在的3.9万亿,只是做到了一个零头。从3.9万亿向入口生意的14万亿渗透,可实现的路径就是连锁化和零售化。
 
  相对于其他行业,餐饮业发展也面临着产业化程度偏低、浪费严重和食品安全有待加强等问题亟待解决。那么如何通过有效途径走出餐饮发展的困境,找到突破口已成为了行业热议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要想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上站稳脚,就必须抓住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突出本部的经营特色。
 
  为进一步促进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创建更加绿色、环保的饮食餐饮文化,打造更地道的特色小吃,如何在新鲜多样的食材上创新变革、适宜地将饮食文化与时代相结合;8月8日,由广州星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道、广州市白云区同和商会、广东斯图卡啤酒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资源共享、拥抱未来——2018星厨文化商业交流暨新品发布会”在穗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汇聚了全国近千名行内外精英共聚一堂,各色食材的展示也彰显了各自地方、饮食文化的特色,试吃环节也是让在场的嘉宾频频点头。多样方式的食材交流会不仅是业内精英人士的比武赛场,更是大众了解不同地域不同类别的餐饮文化的方式,亦是各个吃货们的福分了。
 
  
 
  民以食为天,好味道来自好食材,当然少不了各大师傅们的烹饪绝技。此次活动更是盛情邀请了世界美食博士、电视节目主持人、美食王饮食专栏作家石国强先生;中华厨皇、粤港澳厨皇教父、世界十大厨皇之星、贵族菜品研发人、星厨国际联盟精英会荣誉主席卢锦泉先生;亚洲十大名厨、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厨委会会长欧锦和先生;广州市梁氏宗亲会会长、广州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文史学会副会长梁顺恒先生;佛山市悦伴湾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陈永刚先生;香港厨皇会主席黄晓章先生;爱斯克菲国际美食会荣誉会长黄卫东先生;合兴餐饮协会会长钟敏龙先生;香港国际名厨餐饮协会广州总部副会长陈宇韦先生;广州烹饪协会理事张春晖先生;广州烹饪协会副会长陈锦荣先生;清远烹饪协会首届会长冯昔贤先生;世界饭店联合会中国华南区执行主席邱春宁先生;中华建商联盟饮食精英协会会长刘卓浩先生;中国名厨美食精英会主席劳亚勇先生;仙泉酒店、金港酒家董事长何锦标先生;《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中国赛区主席张静女士以及广东广播电视台“我爱番寻味”节目著名主持人梁万新先生、鲁智深特型演员梁宇宙先生、歌影视红星路逍遥先生、国际詠春拳大师梁国华先生、慧髙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高航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嘉宾。
 
  
 
  广州星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食神:刘斌
 
  负责人刘斌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与支持。广州星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举办大型餐饮美食比赛及文艺表演比赛为主的公司。我们旗下设有星厨国际养生研究中心、演艺部、厨艺部、养生部等多个部门,拥有丰富资源。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传承中国餐饮文化的践行,更是推广特色美食、优质食材、提倡更健康更养生的生活方式。我们坚持以“诚实、守信、敬业、服务”为宗旨,本着稳健进取、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奋进,始终将客户体验、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将不断汇聚世界各国精英人物,为各界提供文艺演出及饮食文化交流,致力打造餐饮演艺一站式服务平台,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而在此次的发布会中,我们也发布了“国际食神代言的系列产品”,包括以加拿大面粉制造出来的“真的好面”、“养生腐竹”、莲藕饼等等,都是纯天然食品。
 
 
 
  国际食神代言系列产品之一
 
  在过去十五年里,我们一直以打造养生品牌为主,一直在寻找更优质的食材,以多样方式呈现给大家,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参展商、公司、生产基地,都要一如既往地并且坚定地做到爱心食品、绿色食材的输出,让健康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让国人吃享健康未来!而后,星厨文化也将不断推行、践行中国饮食文化交流,传递正能量,将传统饮食文化与时代相融合,更多的以科技、中疗、食疗相融的养生方式造福大家,也祝大家生活吉祥如意,顺顺利利!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优美、绚烂的歌舞表演,更有柔情似水、硬汉满格、趣味多变的萨克斯、小提琴、武术、小品表演等等,惹得台下观众应接不暇,惊喜一波接一波。而一、二、三、特等奖,以及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更是再一次激起了现场千人的热情,机器人的抽奖也是让中奖者笑开了花。在欢声笑语中,现场还特别邀请了重量级嘉宾授予相应企业“优秀赞助商单位”、“优秀支持单位”、“优秀协办单位”、“优秀参展商”及指定专用授牌仪式;其中授予广州玛恺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国佳士拿XO白兰地”为“广州星厨文化商业交流会指定专用洋酒”。
 
 
  食尚古都,品鉴粤菜——中国美食探密2018星厨文化餐饮交流暨新品发布在此也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互相交流现场嘉宾受益匪浅,交流会对提高餐饮公司食材输出、菜肴出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实力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而如果把健康比作是我们美食创业路上不断追寻的脚步,那么绿色食材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根基,如何创新变革便是我们一路拼搏的劲头,传承中国餐饮文化便是我们的灵魂。
 
  再次祝贺广州星厨文化2018商业交流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