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福田药业精彩亮相2018FIC,酵素和复配糖系列产品成新亮点

http://www.jknews.cn  2018-08-10 10:24:0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2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如约在上海滩拉开帷幕。福田药业与1404家参展商共聚一堂,以强大的销售阵容,用崭新的精神面貌,在180平方米的展台上迎接着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户。

微信图片_2018081

      本届展会,福田药业在展示木糖醇、木糖、麦芽糖醇、阿拉伯糖、赤藓糖醇5大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又新推出紫颐康健桑椹酵素产品和复配专用糖、复配甜味剂等复配糖系列产品。

      紫颐康健桑椹酵素采用中国农业大学历经17年精心改良的优良品种——中华麒麟椹为原料,利用分步式发酵工艺洞藏发酵540天以上,去除了桑椹鲜果的寒气,并将桑椹的有益成分小分子化,更利于吸收,喝一小杯酵素=吃一筐桑椹!再通过物理方法使酵素原液与功能糖充分结合,口感醇厚柔和,调理效果远远大于同类产品,上市以后颇受消费者喜爱!

      复配糖系列产品是根据单一糖醇产品的功能特点,遵循性能叠加或优势互利原则,将两种以上的单一糖醇产品结合其他性能相似的功能辅料,经物理方法复配而成,具有作用互补、协同增效的特性,而且生产成本低,在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同时,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8081

禹城市领导刘开明一行到福田药业展区参观交流  

 

     福田药业为响应国家号召、满足人民需求,在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将功能糖、桑椹酵素等产品做大做强。同时为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公司持续深化供给到销售全方位改革,调整结构、优化产能、平衡库存、补齐短板,抓研发、抓质检、抓生产,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18081

展区共计接待国内外新老客户千余人次。通过现场沟通和交流,更能使企业自身技术和市场需求相结合,推动上下产业链产品的发展,实现转型升级、融合双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