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用匠心铸就健康,用爱心点燃希望! 紫颐康健亮相上海酵博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8-10 10:22:1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4月24日,第四届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暨酵素OEM展(简称上海酵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展,紫颐康健应邀参展。百余家酵素企业共聚一堂,共同向世界展现出酵素行业的全新面貌。

桑椹酵素作为药食同源的佼佼者,受到众多专家学者和热爱健康的参观者的关注、热议与追捧。紫颐康健作为食用酵素生产的规范企业和桑椹酵素的领军人物受到了广大专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特别关注,纷纷前来洽谈。通过现场品尝和沟通,客户对公司产品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无不称赞:“这家才是真正做酵素的”,“这家酵素真好”。

两款新产品初次亮相,产品的设计和质量都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他们在与多家酵素产品比较之后,对紫颐康健酵素的认可程度更高了一层。

 

微信图片_2018081

 

展会期间举行了扫码抽奖活动,参与人数数百人,增添了不少乐趣。

 

 

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需求,在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将桑椹酵素产品做大做强。同时为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公司持续深化供给到销售全方位改革,调整结构、优化产能、平衡库存、补齐短板,抓研发、抓质检、抓生产,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18081

     展会期间,公司高总应邀接受《匠心之路》节目采访。

 

展区共计接待新老客户近千人。通过现场沟通和交流,更能使企业自身技术和市场需求相结合,推动上下产业链产品的发展,实现转型升级、融合双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