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DR.YY七秒速瘦减肥

http://www.jknews.cn  2018-08-03 11:18:1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7秒速瘦产品原理
由48种矿物质(碧玺石、火山石、托玛琳石,从两千米以下的地下提取的矿物质石),基本95%以上是从巴西进口过来碾磨煅烧而成,利用半球的理论,经过纳米生物功能材料结合而制成的高科技产品。减肥原理:3个阶段第一阶段:操作时能量罐吸附在人体的膀胱经和肝胆经以及肚子上,起到美容院传统精油刷经络的功效第二阶段:产品5—8分钟会自动加热,代替了拔罐火疗的功效,加热后会快速燃烧溶解脂肪,同时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第三阶段啊:产品加热的同时还会有针灸的感觉,代替了传统的针灸学,从而更深层的渗透到皮肤底层,打通身体的每一个穴位,将多余的脂肪分解掉巩固阶段:顾客操作完卸罐后身体还会持续自动加热1—2小时,全天24会在身体内热循环燃烧脂肪,促进身体代谢,从而将脂肪从人体汗液、唾液、尿液、便液中排掉
 
7秒速瘦原理及为何不反弹?
为什么别的减肥机构不敢对减重做出承诺,只能对减围度做出肯定,而我们敢签约减重,是因为我们的7秒速瘦,原理从根本上就是提升人体自身基础代谢率,并且粉碎脂肪而非水分。我们所熟悉的很多手法减肥,仪器减肥,产品减肥,其实作用的仅仅只能波及到皮下,被动运动的原理,减掉的大多是水分以及表脂,水分非常容易减,也非常容易反弹,顽固脂肪是藏得很深的,而我们7秒速瘦的设备,是由48种进口至8个不同原产国国家的矿物质磁石,包括碧玺,经过专利技术制成,人体的脂肪在不同的部位,就有不同的密度以及厚度跟结构,而且有的在真皮层下,有的在血液中,有的在内脏里,那么48种矿物质磁石就有不同的波长,可以定位精准的击碎各种密度,厚度藏在不同部位的深层脂肪,做到真正减脂而非水分,这也是我们的7秒速瘦,一旦减下去,就不容易反弹的原因。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指运用药物、饮食、运动、、食用-快纤瘦、中医经络,心理疗法来达到减少身体脂肪堆积的一种现象,设法纠正肥胖者异常反应造成的不当行为,即用行为科学分析肥胖者摄食行为的特征和运动类型,以此为基础,合理修正导致肥胖的行动。
 
所有减肥方法均是直接或间接围绕热量为中心,有效指标为减少热量,健康指标为保护基础代谢,持续指标为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
 
医学研究上同时认为,当人体内部缺少一种名为绿轻素的物质时,会导致人体血糖、脂肪及能量的调节紊乱,继而诱发并导致肥胖;当人体内的绿轻素浓度保持在正常水平时,人的体重便恢复正常。
 
目前的医学观点,肥胖算不上是疾病,却是许多人共同的烦恼。市面上有许多减肥的方法,比如,运动减肥,但却不是对每一个人都有效。有些人成功的减去了肥肉,不久精神松懈下来,人又胖了回去。
 
从这些现象看来,显然现代医学对肥胖的病理研究还没有真正理清楚。现代医学对肥胖的理解是人体营养过剩时,身体会把多余的脂肪贮存在皮下,于是就造成了肥胖,也就是肥胖所增加的物质是脂肪,是一种被储存的能量。这种理论的根据,主要是观察一些冬眠的动物得来的。有些具有冬眠习惯的动物,在冬天到来之前会吃大量的食物,身体明显地胖了起来,然后整个冬天都在睡眠状态,身体就靠以脂肪形式贮存的能量支撑。
 
仔细观察胖子身上的“脂肪”,当用手去“抓”、“捏”时,可以感觉那些多出来的“脂肪”是和身体分离的,似乎不是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当我们有机会检查市场买来的肥猪肉时,可以发现其中的一部分肥肉是和其组织不连接的,可以轻易的用手将之分离,但是有一部分肥肉则是直接连接在皮下组织,两者显然是不同的。
 
有些人身上的脂肪瘤会变换位置,而且明显的感觉到这些瘤和身体是分离的。也就是说这些多出来的物质,并不是人体的组织,而是组织间隙里的物质。这些物质有可能是含有能量的营养物质,更有可能是身体无力排泄出去的垃圾。
 
那些物质所以被称之为脂肪,其实只是因为从冬眠动物身上悟出的一点似是而非的道理而已,并不是真有确凿的证据。但是几乎今天所有的减肥理论和方法都是从这个论点发展出来的,都在努力地防止“脂肪”的增加和消减“脂肪”。主要的方法都在减少能量的摄取,或者把脂肪消耗掉。
 
比如,控制饮食防止吃进过多的热量转化成脂肪;运动消耗脂肪能量;甚至手术直接抽取脂肪等等,都是从动物冬眠的理论所发展出来的方法。
 
显然这些方法并不是太灵光,许多人就算用了这些方法也无法去除肥肉,甚至连减少肥肉继续增长都做不到。但是也有许多人就算不依照这种法则生活,也不会发胖。最大的讽刺是西方医学最进步的美国,每年在减肥市场上花了无数的金钱,但是仍然无法阻止肥胖人口的继续增长,据最新的统计预测,10年后的美国将有超过80%的过胖人口。这样的发展更说明了整个减肥理论有非常重大的缺陷,很可能完全错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