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伊昇2018品牌发布会脱“颖”而出,成就行业新标杆

http://www.jknews.cn  2018-08-01 14:07:5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年7月28日,伊昇在浙江温州召开主题为“颖”的品牌发布会,重磅宣布伊昇品牌的全新升级及战略布局!数百名伊昇家人、业界巨头、大咖导师齐聚温州雪山度假山庄,共同见证伊昇升级蝶变的全新面貌,深度探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破势而出,定义健康

伴随着酷炫的开场舞及启动仪式,众人热切期盼的伊昇品牌发布会在高涨的掌声中缓缓揭幕。大会伊始,伊昇董事长张总从世界健康产业大环境出发,精准指出在全球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趋势下,中国健康产业潜在的巨大前景以及伊昇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伊昇深耕大健康产业多年,光赢得消费者口碑和市场份额是不够的,行业同质化严重、品牌辨识度模糊的泛受众时代,获得差异化价值、重塑品牌个性,打造鲜明的品牌形象是伊昇未来发展的必经过程。

在现场,张总深度剖析了伊昇的破局之法,从品牌背景、核心团队、产品研发、战略布局等方面系统而精要地介绍了伊昇品牌的全新升级,让现场嘉宾和家人们更清晰了解到伊昇的实力与优势。

跨界联合,共赴财富

从新微商到新零售,在微商行业转型的发展弯道,如何正确选择项目、实现弯道超车无疑比盲目的努力来得更实际。立足全新起点,伊昇与国家新能源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与中电、来壹台科技等新能源领先企业跨界联合,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为伊昇家人们带来直击财富的红利项目。

会议上,来壹台科技的董事长周董更和代理们分享了最新的红利资讯,并针对大健康&新能源的合作方向进行详细阐述,让家人们深入了解到国家新项目的巨大潜力,也更坚定了跟随伊昇脚步、共同创富的信念。

大咖对话,干货满满

在“大咖密训”环节,伊昇更邀请到保险业界的传奇人物--许伟锚教授亲临现场,与家人们分享自己20多年来获得的营销经验和个人成就,从营销实战、团队裂变、销售技巧、个人包装等方面,帮助家人们进一步学习到如何快速成交、裂变团队以及实现自我、赢得财富的方法。

伊昇,因爱存在,为爱而行

夺人眼球的新品发布、前所未有的品牌政策、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伊昇2018品牌发布会已圆满落幕,到场的每一位合作伙伴也都收获满满、信心百倍。但旅程仍在继续,我们相信通过此次盛会,伊昇的大健康事业将跨越更为崭新的高度,伊昇将时刻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为使命,全方位关注消费者内外的身心平衡,与众多家人们一起携手,站在机遇的最前沿,以更成熟的姿态及更强大的实力引领未来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