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零食也健康,疯狂小狗打造最佳宠物零食

http://www.jknews.cn  2018-07-30 15:47:4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对于养狗狗的朋友来讲,很多人可能会陷入一个困境:狗狗只吃肉,不吃狗粮。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还是一个由消费者自己造成的误区:要知道,狗狗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下一顿要吃什么,这一切都是由狗狗的主人来决定的。

随着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宠物主人也会为自家的宠物提高生活质量,投喂零食就是一种很好的表现。在很多专业爱宠人士来看,不要在非饭点为狗狗投喂大量零食,一方面会让狗狗变得嘴馋,影响正常的饮食;另一方面还有可能造成狗狗贪食、胃病等严重的后果。

事实上这种看法也并无道理,有专家曾表示,宠物并非是不能投喂零食,但主要取决于投喂零食的质量和投喂的技巧。如何让狗狗既能够享受零食同时也吃主粮,这成为业内和消费者需要思考的难题。

作为宠物行业的领导担当,自然会主动为消费者来解决这一难题,首先就是从产品质量上进行保障。在全力研发、生产宠物主粮的同时,疯狂小狗也在加大力度对于宠物零食的研发生产的投入。

从产品上来看,仅仅一款磨牙棒就有多个种类,既有能够帮助狗狗磨牙补充钙质的真肉牛骨,也有能够帮助宠物主人进行训犬的饼干磨牙棒,还有可以清洁犬齿的高能量磨牙棒,能够让狗狗在享受零食的同时学会技能并保障能够摄入一定的营养。此外,还有搭配训练所用的多类型的零食,例如寿司店牛肉条、黄金鸡胸肉、黄金鸭肉条、肌肉奶酪卷心果等等,丰富消费者选择性。

从产品质量上来讲,每一款零食在研发生产环节中,疯狂小狗都会进行反复的校验,让零食不仅仅是一款零食,更是宠物除了主粮之外的第二个营养摄入来源。因此,疯狂小狗的每一款零食都含有充分的营养元素,以及微元素,即便是狗狗被投喂了零食,也不会形成厌食,或是贪食、胃病等情况。

不过,疯狂小狗官方专家也建议,宠物主人投喂零食要懂得讲求时间、频率以及方法,这样才能不让投喂零食成为狗狗正常饮食的累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