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德善集团致力于国民健康 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http://www.jknews.cn  2018-07-30 15:28:0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目前,我国老年人口数量为2.12亿,到2050年将达到4.8亿,老龄化水平为15.5%。老人数越多对健康需求、关注、迫切度越高,这也是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一个原因。

那么,对于大健康行业,您了解吗?

一、何为大健康产业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实现了飞跃式发展,虽然总量有很大提升,但人均收入水平仅仅为中等国家水平,仍算不上富国。中国目前的现状是:没成富人,却先成“病人”和“老人”,富贵病和老龄化的提前到来令人猝不及防。

改变富贵病和老龄化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调整饮食、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这些最基本的日常作息外,最重要的是对重大疾病的预防。

大健康从本质上讲是一种广义的健康概念,是随着人们的健康理念的延伸而产生的,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和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即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要有正确的健康观念。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完善国民健康的政策。

大健康就是紧紧围绕着人们期望的核心,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提高生命质量”。

二、健康产业的市场空间

近日,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了《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分析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我国健康产业健康产业规模预计将超过4.9万亿元,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按照2016年10月所提出的健康中国规划,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将达到8万亿,预计到2030年大健康产业规模能达到16万亿。

中国投资咨询网发布的《2018-2022年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预测分析》显示,预测2018年中国营养保健品产业收入将达到3534亿元,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5%,到2022年中国营养保健品产业规模将达到6343亿元。

届时,营养保健品产业有望实现行业发展新升级,并一举跨越成为健康产业的顶梁柱。

三、大健康产业三大发展风向标

健康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以下三大方面将是未来发展风向标:

1、大健康行业发展迅速

日益兴起的大健康行业,消费者对保健品早已不再陌生,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众较为青睐的选择。加之人们日益膨胀的健康产品需求,使得消费者重复购买保健品成为可能。

2、政策红利的利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7年7月13日,每当国家对某行某业加大监管力度之时,也是这个行业被重视和推动发展的时期。

我国营养保健品行业一直都存在着“难言之痛”,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发展与人们思维方式的改变,营养保健品的需求在不断加大,同时也让消费者对营养保健品的消费恢复了安全感和信任度。另一方面,消费者对营养保健品存在一定程度的误解与质疑,营养保健品市场环境较为污浊。

企业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高水准的规范、优质的产品以及真诚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3、大健康产业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

2015年:3.8万亿→2020年:8万亿→2030年:16万亿

健康产业作为庞大的新兴产业正在破土而出,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是“健康保健时代”,而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新经济焦点。

我国正努力的将大健康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在新经济常态下稳步发展,构建健康中国。

 

德善集团准确抓住时代的脉搏,于2013年成立,如今已长成为集营养保健品、生物医药、医疗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也将秉持“成为中国最大的最被信任的健康产品供应平台”的初心,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捍卫大健康行业,让国人的身体更健康,生命更有品质,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