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口碑如何?高效 便捷 热情

http://www.jknews.cn  2018-07-27 17:10: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方便广大患者,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尝试采用网上预约挂号预约,免除患者经常排队挂号之苦。同时开展了365天无假日门诊,方便更多特殊需求人群的患者。筚路蓝缕,以启山林,2015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举办华东现代临床微创诊疗高峰论坛,意在促进行业内对微创诊疗疾病的重视和交流。每年进行“安全活动月”、“安全活动年”的举行,以保证临床诊疗精准、安全、保障。

 严把医师准入门槛及考核,拒收红包及礼品

 作为一个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医疗机构,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认为医学从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要求每一位医疗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患者,时刻以患者的切身利益为先。拒收红包及一切礼品,严守医者标准及底线,全心全意为患者解除病痛,请广大患者监督及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公开透明收费标准,充分保障患者权益

 作为上海市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严格执行上海市物价局收费标准,公正、公开、透明,杜绝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解除患者种种疑虑。根据疾病的不同症状、患病程度,治疗费用相应增减,充分保障了患者权益,请广大患者进行监督。

努力营造舒适就医环境 倡导人文医疗

 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提倡全新服务理念,为患者创造舒适就医环境,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提高诊疗设备及环境,让患者在诊疗过程中享受家一样的温暖,医院还实行无假日门诊,科室医师全线会诊,力求保证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高质量医师服务。

 将星级服务理念引进到医院管理当中,医院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全程贴身管家式医疗服务体系,引入全程化医疗模式,旨在为患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医疗服务。一医一诊室的高私密诊疗空间,全面确保患者的隐私得到保护。

 有一种品质,注定被传承;有一种榜样,注定被铭记。对品质医疗的追求与传承,共享医疗资源,研究源自各地优异的医疗研究成果,执行高品质的医疗诊疗标准,促使上海复大血管瘤医院无论在学科建设及临床科研上都在奋勇向前,努力为申城及全国百姓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挂号网医生郭先锋https://wy.guahao.com/expert/fde2d920-ad03-4745-9545-cdec8a59cbc0000

郭.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