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东方瑞丽曹建军 让眼睛变美的美睫重睑眼综合

http://www.jknews.cn  2018-07-27 17:05: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双眼皮手术自出现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双眼皮手术时整形手术中最常见的手术项目,却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手术项目。所以,这就要求手术医生的手术经验一定要丰富成熟,手术操作要精细得当。

   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在不断的革新进步,人们的审美也会不断改变,医生要不断地精进自己的手术技术,才能一直保证一个客观良好的审美。在眼部整形手术发展的初期,手术项目单纯以双眼皮为主,手术方式也是主要以切开双眼皮为主。传统的切开双眼皮手术创伤大,术后肿胀时间长,恢复慢,术后肉条感重,瘢痕明显。

   后来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进步发展,增加了双眼皮的手术术式,如埋线法、三点切口法,并且全切双眼皮手术有了一定的进步改良。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眼睛形态的不同要求。

 

 

   北京东方瑞丽曹建军主任介绍:现在的眼部整形手术,是以综合眼手术为主,不再是指单纯的双眼皮手。除了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外,还有内眼角开大术、外眼角开大术,上睑提肌矫正术、眼袋祛除术等其他项目。在具体的手术项目中,也会有所改进。

   比如,全切双眼皮手术在现在改进为微创切开法,这样就大大减小了全切双眼皮术后的水肿期,减短了恢复期时间。眼袋手术不再仅仅只是祛除脂肪和松弛多余的皮肤,而是在这些基础上还能而且保留眼苔(卧蚕)。让眼台不明显的受术者在去眼袋的同时还重塑眼苔。

 

                       (曹建军真实案例)


                       (曹建军真实案例)

 

美睫重睑术—综合项目介绍

   除了单纯的重睑手术外,可以将多项眼部手术项目进行组合搭配,眼部综合手术更加益于眼部形态的塑造,让求美者达到自己对眼部形态的满意效果。

微创(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术后基本无痕迹,恢复快。重睑效果自然真实,推荐年轻求美人群考虑。

TAT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微创祛除眼部多余脂肪,在保证埋线双眼皮优势的基础之上,能保证重睑效果维持的更加持久稳定,并且能让重睑效果更加突出。

韩式三点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中经典术士之一。切口小,重睑效果持久突出,能塑造各种形态的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

   传统的切开双眼皮手术,切口较大,术后痕迹明显,曹建军主任改良了传统的切开双眼皮手术。减小了切口大小,术后痕迹不明显,形态自然,并且能保持持久效果。

开眼角(内外均可)

   放大双眼,加持双眼皮形态。不仅可以放大双眼,还可以矫正眼睛大小不对称的问题,改善内眦赘皮,不仅让眼睛变大,还能更加有神。

祛除眼袋

   内路祛眼袋:紧致下眼睑肌肤,还眼部年轻状态。

   外路祛眼袋:祛除眼袋的同时,让眼苔更加明显。

美睫重睑术—眼综合适应症状

   天生单睑、“死亡眼线”眼、内双、大小眼、上睑提肌无力、内眦赘皮、上睑下垂、肿眼泡、双眼皮失败修复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