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匹克携德国篮球“模特”队空降陕西,演绎专业时尚风格

http://www.jknews.cn  2018-07-26 14:01:3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7月25日,在西安参加“一带一路”2018国际男篮冠军赛的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来到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的匹克旗舰店。扶风匹克旗舰店为德国队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现场还特地准备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击鼓表演。拥有超高颜值的德国队在当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知情的当地民众一度以为是模特队前来参加活动。

  在匹克旗舰店,德国队与当地球迷尤其是少儿球迷进行了亲密互动,每个球队成员都不厌其烦地与大家进行合影,签名,给当地球迷带来了一段难以忘却的篮球回忆。当地的高二学生曹橙光和杨文睿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国家队级别的选手,为此他们特地准备了匹克球衣请德国队全体成员为他签名留念,拿到签名球衣的他们显得格外兴奋,他们均表示篮球是自己最爱的运动。

  开业不久的扶风的匹克旗舰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时尚的产品陈列,专业的运动装备,将两者有机结合在一起。而匹克新季度的产品也牢牢地抓住年轻消费群体,在色彩运营上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撞色和亮色风格。而在产品功能方面,匹克保持了为人所乐道的高品质专业性,无论在产品的运动功能性及耐久性方面,均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而新一季的匹克运动产品,将在运动休闲风的基础上,打造出专业时尚的产品风格。

QQ图片20180726132728.jpg

  队中的希望之星Karim Jallow,在匹克旗舰店流连忘返,试穿了至少6套的匹克新款运动休闲服。他表示,自己平时会尝试各种风格的穿衣搭配,但是最爱的还是运动休闲风格。今天在匹克旗舰店的产品让他十分惊喜,有太多款值得上身试穿的衣服。这次他最喜欢的是匹克推出的里约奥运配色主题帽衫,设计感十足,穿上秒变时尚模特。最后Karim Jallow毫不犹豫地掏钱买了两件带回德国。

  谈到匹克与德国篮协的战略合作,德国篮协副主席Lothar Boesing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世界观,篮球作为一项运动不仅仅带给人们竞技层面的积极作用,还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更多的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双方的合作正是基于对于运动将改变世界的理念而达成的,而他也欣喜地看到匹克体育正朝着让运动为更多人带来快乐的目标所做出的不断努力。Lothar Boesing特别强调,随着匹克体育的影响力不断在全球扩张,他认为匹克将有很大的机会成为下一个拥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而他个人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西安,来到扶风,他对这次行程感到十分惊喜,中国的一切都让他有理由喜欢,他已经爱上了这个国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