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膳食改善体质 五豆集团约颜510素食代餐为国民健康助力

http://www.jknews.cn  2018-07-26 10:28:2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为了健康,现代人总是恪守着种种养生箴言,比如不过度操劳、远离手机电脑、多锻炼等等。但多数人又因为满足于自己做了一些身体防护措施,而忽略了更多影响身体的隐患,那就是膳食。

膳食能改善人的体质,进而促进身体健康。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生活中,很多人的生活都不规律,特别是上班族甚至是30岁的年龄50岁的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而究其因果,无外乎是现代生活中的污染、饮食结构不合理、嗜烟酗酒以及来自社会竞争的各方面压力等因素。其中,膳食不合理是最常见的原因。早前,也有很多专家指出,科学的饮食习惯,合理的膳食结构,全面而充足的营养,可以增强人的体质。所以,想让身体健康,不但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要学会“吃”。

膳食是人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是人体气血生化之源,也是决定体质强弱的重要因素。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营养成分,五位调和,方能发挥最大效果。于此,五豆集团深谙此道,并基于“弘扬传统膳食,健康国人体质”的宗旨,推出约颜510素食代餐,唤醒国民健康认知。

据悉,约颜510素食代餐传承中华名族五千年食疗养生理念,依据《黄帝内经》《千金要方》《本草纲目》等典籍,做到了食物搭配的五性五味相宜不忌,五色五行五方和谐配置,遵循”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的国际营养学标准,通过了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PONY谱尼测试全面的检测。

健全的食材成分是膳食品质之本。约颜510素食代餐富含100多种纯天然食材,包括五谷杂粮、杂豆、大豆、各种坚果、籽种类、菌藻、花果等,另外还有枸杞、红枣、金银花、决明子、酸枣仁、莱菔子、山核桃仁、薏米、芸豆等30多种药食同源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提取成分和化工制剂成分,涵盖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以及钙、铁、锌等矿物质或营养素,既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完全适合素食主义者与长期辟谷人群、上班族、亚健康与免疫力低的人群、宝妈妈与孕妇、儿童、青少年、老年,以及有塑身减肥意向的女性人群等。

药食同源,是民族养生文化的精髓。而且,近年来,为保障国民健康,国家已陆续出台多项利民政策,鼓励发展健康产业,促进全民体质提升。我们相信,像510素食代餐这样的传统膳食,定能为国民体质助力,永葆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