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芮佰丝对人体有没有副作用?安全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7-24 14:34:5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提起“酵素”,大部分人第一个联想到的或许是“减肥”。

如果你觉得,酵素是吃完让人拉不停然后日渐消瘦的减肥药,那么你对需要刷新一下对酵素的认知。

 

 

大概一年前,朋友向我推荐了芮佰丝纤体酵素,或许是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服用之前,我全面的做了套“功课”:

 

常被人误解为减肥药的酵素其实简称酶,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催化剂,也是人体的第八大重要元素。人体所有的生命活动都需要酶的参与,它在人体中起着分解、吸收和新陈代谢的功能 。人类的大多数疾病,均与酶缺乏或合成障碍有关。就好像水龙头某个零件生锈了,无法正常工作,需要激活您身体内的500个酶,让您身体内各种营养物质转化为能量而不是脂肪和有害物质。

 

所以酵素不是保健品也不是减肥药,服用优质的酵素产品不会出现拉肚子、呕吐、腹泻、头晕等任何症状,甚至孕妇儿童都可以放心食用。

 

接下来,我又注意了一下芮佰丝纤体酵素的主要成分,发现它主要由天然果蔬制成的酵素原液加酵素粉组成。

 

 

酵素原液的主要功能为帮助人体分解转化物质,促进消化吸收,提高新陈代谢,排除血管垃圾,净化血液及体内环境,还能起到清热解毒、祛火祛湿、消炎抗炎的作用。

而酵素粉则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帮助修复受损,延缓细胞衰老,分解脂肪,使人体激素平衡、酸碱平衡。

酵素的减肥之说,或许也就是因此而来了。

 

了解完产品,势必还是要了解一下品牌。

芮佰丝这个牌子我也是早有耳闻,它曾在上海博览会上展示过其拳头产品芮佰丝纤体酵素,这款酵素通过了研究院检验科的层层质检,并且各项标准均合格,互联网上也是不少朋友都在分享着成功案例。

 

芮佰丝纤体酵素这么棒,那究竟哪类人群需要服用酵素呢?

答案是:所有人群都合适喔!

 

虽说酵素不是保健品,但它却能抑制心脑血管疾病,有效降低血脂、胆固醇、血压,是中老年人的必备品。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长期服用酵素还能抗辐射、增强肝肾功能、抗衰老、抗肿瘤,更重要的是,它还能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以提高免疫力,对于皮肤暗黄粗糙,有斑点、细纹的女性来说更是福音,某些女性更年期障碍也可以通过服用酵素来改善喔!

 

最后,还要给小伙伴们一个温馨提示:服用酵素,可不要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坚持才能收获惊喜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