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悟净文玩:如何正确保养南红玛瑙?

http://www.jknews.cn  2018-07-20 16:15:1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南红,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深受国人的喜爱。南红玛瑙和熊猫一样,是我国独有的品种,自古以来就很受欢迎,它不仅颜色好看,能够吸引住人的眼球,而且质地也十分的细腻。可惜它的产量十分的稀有,据史料记载,早在清朝的时候,它就被开采的所剩无几了。这也是南红玛瑙价格居高不上的原因之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南红玛瑙有独特的保健功能,可以滋养人的身体,输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既然南红玛瑙好处这么多,自然买的人就多了。但是不少人把南红玛瑙买回去以后,不会保养,有些人是不知道玛瑙还要保养,有些人知道玛瑙需要保养,但是保养的方法却是错误的,从而对南红造成一些不可逆转的伤害。接下了悟净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正确的保养南红玛瑙。

佩戴南红玛瑙手镯或者手串时,不要去干一些重活或者一些容易发生碰撞的活,例如收拾家务,做饭等,这样容易划伤甚至是打碎手镯。

如果暂时不佩戴南红的话,尽量把它放在盒子里,盒子里的底层尽量铺的软一些,让南红舒舒服服的躺在里面。

一定要让南红远离带有化学成分的东西,会腐蚀南红,造成不可逆伤害。

尽量不要把南红玛瑙暴露在太阳光下,也不要离火炉太近,玛瑙一旦受热过多,就容易膨胀变形,有时甚至还会爆裂。发生这种情况就很危险了,对你对他人的安全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要适时的给玛瑙补充水分,南红玛瑙之所以那么的美,那么的剔透,就是因为它里面含有不少的水分,所以千万不要让玛瑙失去水分,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尽量每周都把玛瑙放在水里补充一下水分,可以更好的保持玛瑙的色泽。

定期对南红玛瑙进行清洗。长期佩戴南红玛瑙,上面肯定会沾染上灰尘或者油污等东西,所以大家一定要定期的对玛瑙进行清洗,一般两个月左右保养一次,用软毛刷轻轻的进行刷洗,不需要用那些洗涤液,过酸或者过碱的溶液,用清水涮洗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