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沈阳和美妇产医院好不好?_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http://www.jknews.cn  2018-07-20 16:04: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沈阳做无创DNA需要多少钱?这是很多孕妈妈们非常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预防新生儿缺陷,了解胎儿健康状况,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尤其是对那些高龄或唐氏筛查高危的孕妈妈而言这更是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那么,沈阳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究竟多少钱呢?

  沈阳和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是通过抽取孕妇的静脉血5ml,提取游离胎儿DNA,利用新一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的方法进行分析,准确判断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疾病:唐氏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等,其准确率高。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是一项安全、准确、快速的新型胎儿染色体疾病检测技术。沈阳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究竟多少钱? 点击此处,在线咨询。

 

  沈阳和美妇产医院权威开展无创基因检测技术,致力于为孕妈妈们提供更加权威、科学、准确的产前检查服务,为孕婴健康保驾护航!无创产前基因(DNA)检测的建议 时间为12周—23周+6天。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在孕早期就可以进行,更早可于孕12周进行。

  沈阳和美妇产医院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优势:

  准确:采用新一代的测序技术,准确率高。

  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检出率高,准确率高。而传统唐氏筛查仅可检出60%-70%的唐氏症患儿,假阳性率高、漏诊率高。

  无创:只抽取5mL母体静脉血。

  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通过采集孕妇5ml静脉血即可检测,无创伤、无感染、流产风险,有助于降低孕妇及家属的心理担忧。

 

 

  安全: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孕妇流产。

  传统的唐氏高危筛查方法如羊水穿刺属于介入性诊断方法,会使胎儿宫内感染和流产风险提高,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仅需采集孕妇5ml外周血即可检测,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风险,有效保障母婴安全。

  早期:孕12周即可接受无创产前基因检测。

  做产前诊断较佳穿刺抽取羊水时间是妊娠16~20周,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更是把时间提前到了12周,能够更早的检测出染色体疾病,并做出相应对策。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前来我院做详细的咨询,还可以在网上预约挂号,优先就诊,无需排队挂号,减少看病时间,点击网站在线咨询提前预约,欢迎您前来咨询!或者也可以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24-66605115进行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