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武汉世纪中科肝病医院被评为“名医·名科·名院”是真是假?

http://www.jknews.cn  2018-07-20 16:03: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四家医院获得“名医·名科·名院”新型医疗行业典范荣誉称号

图片1.jpg

 中国人的健康梦,离不开优秀的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日前,本报发起的2013“名医·名科·名院”风采展完美收官,武汉中原医院、武汉世纪中科中西医结合肝病医院、武汉世纪国医堂医院和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四家机构,被授予新型医疗行业典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湖北尤其是武汉的医疗行业发展迅速,涌现出许多以技术和服务见长的优质新型医疗机构,对公立医院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也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老百姓的就医需求。这些医院中,有的技术和服务不输公立医院,已在患者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如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有的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不断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如武汉中原医院;有的医院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用丰富的专家资源与先进的技术设备吸引患者,如武汉世纪中科中西医结合肝病医院和武汉世纪国医堂医院等。今年初,本报在健康专刊上推出“名医·名科·名院”栏目后,数十家新型医疗机构参与展示,让患者从中获取了更多医疗服务信息的同时,也挖掘出了这样一批新型医疗机构中的翘楚。

获奖感言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

图片2.jpg

 武汉世纪中科中西医结合肝病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以治疗肝病为特色的专业医院。成立几年来,汇集了众多国内肝病名医,并定期和北京众多专家联合会诊。医院还斥资引进病毒变异耐药检测设备、腹水回输系统、低频透入药物治疗、HBV-DNA检测系统等先进的肝病专业诊疗设备。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将继续秉承“爱与尊重”的服务宗旨和“品质 • 成就 • ﻪ健康”的核心理念,始终把打造武汉市治疗领先型、学术浓厚型、服务感动型、价格合理型、环境温馨型的品牌医院作为发展目标。武汉中科肝病医院将继续秉承“爱与尊重”的服务宗旨和“品质 ﻪ• 成就 • 健康”的核心理念,始终把打造武汉市治疗领先型、学术浓厚型、服务感动型、价格合理型、环境温馨型的品牌医院作为发展目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