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首款Type-C电动牙刷-金鱼U2众筹仅售99,等什么?还不快去抢!

http://www.jknews.cn  2018-07-20 14:16:5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牙齿出现各种问题,随着牙医学会提出的“8020计划”的渐渐普及,口腔护理意识渐渐被提上日程。毕竟牙齿的健康与身体的健康有着莫大的关系,甚至严重的话会产生各种严重的疾病,诸如肠胃疾病心脏病等。

 

  日常的护理最基本的肯定就是每天早晚两次的刷牙了,刷牙是使用牙刷去除牙菌斑、软垢和食物残渣,保持口腔清洁的重要自我口腔保键方法;也是人们自我清除菌斑,预防牙周病发生、发展和复发的重要手段。

  选择合适的牙刷、牙膏、刷牙方法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控制牙菌斑,维护口腔健康或延长牙齿寿命。

  可见一把好的牙刷是很关键的;面对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先进科技水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电动牙刷,不仅清洁更彻底更到位,还能省力省心静享智能生活之便。

究竟买什么品牌什么系列的电动牙刷好呢?

 

  市面上的大牌飞利浦、欧乐B等动辄上千或大几百,让很多人都止步于它的品牌溢价之下。

 

  今天推荐大家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电动牙刷给大家:

金鱼声波电动牙刷U2

  深圳市伟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打品牌-金鱼声波电动牙刷,一向以科技研发创新优势和优良产品品质及超高性价比在业界和国内外市场获得良好口碑及较高声誉,本着以“8020计划”为愿景的目标。将智能科技与口腔护理完美结合。

  此次U2系列经过200多天的研发,多次方案整改,材料测试,技术方面更是取得了新的突破;

 

  采用的是磁悬浮声波马达以及双轴承低噪音技术,不仅震频达31000次/分钟、刷毛震幅超过5.5mm,还大大降低了噪音和手持震感。磁悬浮声波洁流技术,让盲区牙菌斑无处遁形......

  刷头美国杜邦进口杜邦刷毛,柔软温和,刷毛顶部圆润,呵护牙龈。

  人家的智能2分钟计时,30秒分区提醒、多种档位满足不同人群需求,IPX7级防水整机可洗是卖点,而这些却只是金鱼声波电动牙刷的标配!

 

  金鱼声波电动牙刷U2一也体现了伟杰智能科技一贯的技术创新实力,率先在电动牙刷业采用USB—Type-C接口,解决了“USB永远插不准的世界性难题”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

目前牙刷界99%的采用有金属植毛,金鱼电动牙刷U2采用了无金属植毛,安全无毒落实在微毫之处!

  7月23号金鱼声波电动牙刷U2京东众筹上线,仅仅99元!!同类型声波电动牙刷少则大几百大则上千,金鱼U2这感人的性价比,你还不行动吗?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2349.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