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原来你需要的不是药神

http://www.jknews.cn  2018-07-18 16:40:2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最近各大院线被“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霸屏,很多看过的观众都表示剧情真实感人,是难得一见的中国好电影,但是观影过后,又会有多少人能够警醒,如果不及时保养身体,你身边是不是也需要一个这个的“药神”来帮助你?

      其实,病痛其实离我们很近,有时候只是一个疏忽,就会让自己陷入“沼泽”。连日来,全国各地进入“桑拿天”,高温让很多人叫苦连天,这个时候很多年轻人会贪凉,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但殊不知,这个人们口中最热的三伏天其实是冬病夏治,养生的好时机!

      冬病夏治是中国传统医学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充沛的有利时机,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使一些宿疾得以恢复。因此,冬病夏治十分重要,冬病夏治期间,应注意夏季特点,从饮食、营养补充剂及起居方面综合调养。对于冬病来说,骨骼关节方面的问题最为突出,很多人认为关节疼痛都是老年人的“专利”,一般人不会患关节炎,也不注意对关节的保养。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保养关节,就要从时刻做起,关节在23岁左右发育成熟,如果不好好保养,到了30岁以后,就开始磨损。特别是膝关节和踝关节,它们是受力最大的两个关节,不仅要承载体重,还要在跑跳时起到减震、缓冲等作用,最容易受到伤害。

      而骨胶原肽被比喻成骨骼这座建筑中的钢筋,钙质则是混凝土,没有钢筋的存在,骨骼这座建筑就会不堪一击。有研究表明补充胶原肽3周的时间有助于抑制骨密度的下降,缓解关节软骨的老化,所以,这个夏天你知道该怎么保养了吗?希望我们的身边永远不需要一个像徐峥这样的“药神”……

狂暑盛夏季,让骨肽给你安排一个清凉的钜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