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美利车金融 怎么样贷款?

http://www.jknews.cn  2018-07-18 14:05:0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1.美利金融官网


    美利金融是一家专注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在北京诺金酒店召开“美利金融A轮融资发布会暨消费金融发展论坛”。美利金融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美利车金融与有用分期,分别负责二手车消费分期与个人消费分期业务,通过与经销商及商户合作,开展业务,控制风险,将线下借款需求对接至与美利金融合作的机构投资者。在平台运营、资金管理实力方面,美利金融的核心团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超过3年的服务经验,团队磨合度高且稳定,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美利金融的愿景是:打破传统金融服务的门槛,消费金融的实质是普惠金融。随着个人征信的完善和互联网产品的便捷化,美利金融将以科技、高效率的运营方式,帮助年轻人提前购买到心爱之物。希望通过美利金融的努力,帮助身边每一个年轻人更早的过上梦想中的生活。

 

美利金融官网

 


    2.美利车金融


    美利车金融是美利金融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消费分期服务平台,于2014年成立于上海。平台开创了国内互联网金融+汽车金融结合的新模式。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期限为1-3年的二手车和新车购买贷款,同时帮助经销商提供便捷的车辆交易、库存融资服务。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30个省份、330个城市,累计协助金融机构发放二手车分期贷款近200亿元。据悉,美利车金融一直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从产品到服务上,力求站在消费者利益上,追求极致、贴心的服务。此前,美利车金融在业内首推“沙漏计划”,承诺用户15分钟审批,当日放款,最快的速度促成交易,让用户买到爱车,车商卖出库存。作为最早以直销模式展业的金融服务平台,美利车金融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份330多个城市,并与全国近20家银行建立了稳健的资金合作关系,为快速增长的业务量提供不断的资金支持。


    3.贷款


    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有权依法处理其抵押物或质物,或由保证人承担偿还本息的连带责任。很多人在第一次贷款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完申贷条件,再准备材料,就相对简单得多。集齐贷款四件套: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打卡工资流水、个人征信报告,差不多就可以召唤信贷经理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