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斑马线设计 淡墨雅情

http://www.jknews.cn  2018-07-18 09:25:2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简单来说新中式便是典型的中国风,它提取了明清的风韵气质,又融合了现代的简约轻奢。风格本无定义,只是有人赋予它灵气和生命力。

设计师通过运用深色的基调突显出中式美的稳重,东方韵致与现代气息相结合。

 

中国身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其文化源远流长,不是其他文化可以比拟的。中式文化中特别在于意的表达,山川水墨,鱼鸟花石都不是随便使用的,每一个元素都有其特别的寓意。

 

客厅中设计师引用了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的饰品来烘托整个空间雅致的文化气息。沙发后面的背景墙简洁的墨画就体现的家的深意,一砖一瓦搭建出你我之家。

 

电视背景墙的造型简洁,搭配中式花鸟画和带有中式元素简洁的线条,给人清新淡雅之感。深色桌椅茶几配上颜色亮的跳舞兰,不觉让人耳目一新。

 

 

传统元素现代演绎,取其意而弃其形;玄关处通过移步换景的手法给人一步一世界之感,同时玄关造型还有出入平安之寓意,将美学与生活融为一体。

 

线条简洁的木质长桌和靠背椅的组合,去繁存简,落落大方。在空闲时刻便可邀请三五好友来家围此落座,在长桌上把酒言欢。

 

 

在卧室中秉承了传统中式风格的部分元素,加入大量的现代装饰元素,给人一种舒适感,呈现新中式流行风格。我们所做的不是套用,而是通过与现代的结合,以一种崭新的方式推向世界,让世界所了解,所认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