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主要什么功效?代理靠谱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7-16 09:35:5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随着新微商时代来临,整个微商行业的风向越来越成熟规范,在这样的大环境发展下,不可避免迎来了一场大洗牌,此前占据微商市场将近70%的美妆及家化类产品销量数值持续下滑,业内大咖纷纷开始将眼光投向另一片全新的市场,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成为了兵家必抢之地。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滋补养生,包肝解毒,改善肠胃,免疫调节,耐缺氧,抗疲劳的保健,扶正固本,增强免疫,提高机体抵抗。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李逸辰微信:X53517231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什么呢?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以赤芝、西洋参、紫芝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②甄芝灵芝西洋参茶由摩能国际出品,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国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为“保健食品”(国食健字G20160214),是唯一由灵芝与西洋参配伍而成的保健食品茶。它甄选武夷山脉自建基地优质有机赤灵芝、紫灵芝和源自北美、产自长白山的优质西洋参,以紫芝、赤芝萃取浓缩配比西洋参原粒,历经多道工序精制而成,每100g含灵芝多糖5000mg,总皂苷1500mg,成分含量高,功效确切。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都有什么功效

①灵芝属真菌,一般指灵芝的子实体。灵芝被古人奉为起死回生的“仙草”、长生不老的“灵药”,以至于有“白娘子盗仙草”的动人传说。《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上药(即主养命以应天,无毒,多服、久服不伤人的上品药),主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本草纲目》记载“灵芝味苦、平、无毒,保神、益心气、坚筋骨、好颜色,久服轻身不老延年”。

②灵芝入五脏,补全身之气,心、肝、脾、肺、肾虚弱,均可服之。北大医学院林志彬教授总结灵芝具有以下十大临床功效:1.调节且增强机体免疫;2.辅助抑抗肿瘤,放化疗期间减毒增效;3.保肝解毒;4.改善心脑血管功能;5.调节机体内分泌,降低血糖;6.镇静、益智、安神、健脑;7.调节消化系统功能;8.润肺平喘;9.抗过敏作用;10.抗衰老、延年益寿。

③甄芝,来自武夷山的高品质有机灵芝武夷山自古出灵芝,武夷山灵芝素有“灵芝之圣”的美誉。仙芝科技在武夷山脉自建3000亩 GAP 认证有机灵芝栽培基地,每一块基地的空气纯净度、光照强弱、土壤酸碱度、灌溉用水都达到适宜灵芝生长的标准。全部采用通过中科院鉴定的自主灵芝菌种,以天然段木为培养基,一段原木只长一株灵芝,所产灵芝成色足、药味厚,灵芝多糖、有机锗等主要功效成分的含量高,全程不使用化肥、农药、激素,完全人工除草、除虫,确保灵芝天然有机的安全品质。

④甄芝,来自长白山的优质西洋参西洋参,五加科人参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别名花旗参、洋参、西洋人参,原产于加拿大的大魁北克与美国的威斯康辛州。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采用源自北美、1980年引种成功的长白山5年根优质西洋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最适宜的生长温度,最适宜的生长湿度,最适宜的透光率与日照时间,腐殖质丰富的土壤,孕育出优质西洋参,人参皂苷等功效成分含量与原产北美的西洋参几乎完全相同。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有什么功能?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为什么反馈那么好?西洋参性凉,不适合寒性体质的人单独服用;灵芝性温,不适合热性体质的人单独服用。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将性温的赤灵芝、性平的紫灵芝、性凉的西洋参按黄金比例,科学配伍,温凉互济,滋补而不燥,生津而不腻,五脏并调,寒热体质的人均可长期服用。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吗

8种核心功效: 1.补气、安神、助眠;2.保护肝脏;3.降三高;4.抗疲劳;5.滋阴补肾;6.增强免疫力;7.美容养颜抗衰老;8.抗肿瘤。

20种神奇作用:1.治虚劳、神疲乏力;2.益气血、安心神;3.祛痰、止咳、平喘;4.治老年慢性支气管炎;5.抗肾炎;6.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7.养胃生津助消化;8.补肺降火;9.治风湿、类风湿关节炎;10.耐缺氧,抗心肌缺血;11.强壮体魄;12.改善记忆;13.防治更年期综合征;14.活化骨髓;15.强化中枢神经系统功能;16.抗寒;17.抗高温;18.抗休克;19.抗过敏;20.延年益寿。



加盟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有什么优势?

优势一,产品自带光环,大众认可度高。

优势二,功效多,人群广,市场大。

优势三,口感好,有效果,喝了还想喝

优势四,消耗快,复购率高

优势五,销售渠道多,不压货,真赚钱

优势六,无毒副反应,无售后麻烦

优势七,龙头企业实力背书,可信度高

优势八,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蓝帽子”标识,权威,稀有

优势九,行业首推,市场空白无竞争在甄芝灵芝西洋参茶相信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做人生的赢家,我们在甄芝等你!

 

 

相关搜索: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怎么代理?可以一件代发吗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真的吗?都有什么功效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总代李逸辰是谁?怎么联系

有人喝过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吗?能降三高吗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什么模式?代理利润高吗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反馈真的那么好吗?价格贵吗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适合什么人群使用?有伤害吗

加盟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有什么优势?前景如何

 

http://rwfb.baike.com/article-6729605.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