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建国医院能不能做人流 高科医疗,轻松打造

http://www.jknews.cn  2018-07-14 14:06: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现在意外怀孕的女性越来越清楚,选择一家好的人流医院对人流手术安全和自身健康至关重要,因此,不少女性咨询:南京哪个医院人流好?下面由医师对这个问题做出解答。

image.png

南京建国医院妇科医师指出,人流医院的选择要从技术、医师、环境等多方面对比选择,一定要到有人流手术资质的医院,才能避免人流不当的伤害。

南京人流,建国是您的不二之选!

南京建国医院妇科是经国家行政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一家集医疗、科研、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院,因精湛的医学技术和良好的医德医风,被评为“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无论在技术、医师、收费还是环境方面,都比其他医院有着显著的优势。

1、30年临床经验医师亲自手术

拥有医师组成的医师团队,30年临床经验医师亲自手术,保证手术的高度安全性,将子宫损伤降到低,保证生育功能。

2、定点医院资质保障更专业

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是秦淮女性意外怀孕援助定点单位,非常正规、专业。

5b3f37bd73759.png

3、层流净化手术室舒适无菌

层流净化手术室是目前先进、安全的手术设施之一,为无痛人流手术创造一个洁净、舒适、无菌的环境。

4、超导可视监测下降低损伤

南京建国医院妇科针对人工流产引进高新技术“澳洲MIDEN微创保宫人流术”,手术在全程微电脑数码产道镜和内窥镜可视监控系统监视下进行,大程度降低对子宫内膜的损失,安全、无痛、快速解决烦恼。  该技术还具有安全无痛、恢复快、微管保宫、手术过程短、安全系数高等优势。

5、一对一服务保护女性隐私

为方便就诊,特别配置一人一医一诊室,全程保证私密性,为女性提供人性化、安全、放心的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