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健康瘦身 康宝莱推荐10分钟减脂法

http://www.jknews.cn  2018-07-13 08:25:4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酷阳当空,爱美的你一定想抓住这个机会甩掉自己身上的肥膘,现在就是行动的时候啦!体重控制不是梦,康宝莱健康食品加上酷暑的10分钟减脂法,坚持下去,让康宝莱见证你的美丽日志。

康宝莱教你识别运动误区,很多人认为只有一次时长足够多的运动才能起到减肥作用,这是一个误区。现在康宝莱推荐一个火爆的训练方式高强度间歇有氧运动(俗称HIIT),它的核心概念是在运动中进行高强度训练和低强度训练的交替。HIIT运动原理和好处:1.高强度运动时,可以燃烧掉身体更多脂肪。2.HIIT和力量训练一样,可以提升生长激素的水平。3.运动完毕后也在持续燃烧脂肪,提高身体新陈代谢。4.通常HIIT都是10-20分钟即可完成训练,不需要器械,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有效锻炼。只有健康合理的运动加上康宝莱的健康保健食品,减肥从来不是一件难事。

当然在康宝莱的健康理念下,初学者在进行HIIT训练之前,还是有很多注意的地方,譬如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正常,从少量、简单的动作开始,循序渐进,超重的朋友可以从自行车、划船机等开始进行HIIT训练,不要连续两天进行HIIT训练, 保证饮食,特别是主食摄入和正常摄入蛋白质。而康宝莱提供的保健食品不仅制作原料工艺都清晰可见,营养价值更是一般食物不能完全提供的,可以为健身人群提供完备系统的营养,拥有完美身线更快一步。

现在康宝莱也推荐一套超实用十分钟的高效减脂动作,可以从中任选四、五个动作为一组(每个动作持续30秒,间隔10秒)进行减脂训练,每组休息30秒。高抬腿、交替碰膝盖、平躺伸屈腿、轻跳深蹲、向后箭步蹲、开合跳、跪式俯卧,相信做完一组就会大汗淋漓了,身体也会达到一个高效燃脂以及后续持续燃脂的状态,减肥的效率非常高。

合理的运动加上康宝莱健康食品的完美搭配,相信大家可以在这个酷热的暑假,抓住这个契机,每天抽出十分钟运动起来,让汗水流出来,让健康吃出来让身材完美起来。选择康宝莱健康食品,助你实现蜕变,给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惊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