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红蝶瘦身产品强效型顽固体质专用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6:49:33  未知  编辑:微易达传媒

 

 

现金流量表编制就找文老师

文老师,毕业于某财经大学,财务老鸟,从事财务报表编制工作多年。实务工作经验丰富,熟悉财务基础岗位工作。热爱会计工作、喜欢研究工作方法,善长用巧妙的方法解决实务工作的难点问题。独创现金流量表编制方法,简要录制了一集关于现金流量表编制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播放超过10万次,并被转载传播,帮助无数会计同行。视频教学网站网址:现金流量表编制技能速成—让梦想变为现实(http://www.xjllbbz.com/)



现金流量表编制是众多财务人员工作的一个短板,很多学员现金流量表总是编不平,有的学员编制效率不高,有的学员为了编平,疲于揍数,有的学员依靠财务软件生成,难以透视来龙去脉,不自信。以上问题如何解决,将是本方法的最大亮点。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科目结构表

实际工作中,有这么一句话“科目是根据报表来设计的”,报表项目由多个科目金额组成,这个不难理解。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可以说科目结构表是会计核算的根和魂。抓住这个关键,就抓住了现金流量表编制的牛鼻子。《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会计凭证

根据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报表资料和其他部分账簿资料分析填列现金流量表是实际工作中最主要的方法。现金流量表的编制过程,其实质是权责发生制转换为收付实现制的过程。这种方法下编制出的现金流量表信息与会计账簿、会计凭证、原始凭证脱节,信息变得难以理解。为便于理清思路,本方法采用从会计凭证入手,也就是遵循会计核算的程序即凭证—账簿—报表,这里进行凭证整理是第一步。《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试算平衡表

会计的恒等式是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在编制现金流量表之前,我们必须确保试算平衡,这是开展编制工作的前提。本方法中的试算平衡通过EXCEL公式设置,自动实现平衡,数据瞬间运算完成。这个试算表其实就是简单化的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保证现金流量表和其它报表进行表间自动核对。《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数据工厂

这是本方法的关键,特用黄色标识,这里由于电脑屏幕有限,无法完全展示,我把它称为现金流量表编制的关键工程。它像一部数据绞肉机,只要你跟着我进行模仿操作,成功就在前面等你。它的功能很强大,你一定要看一下我是如何用它处理数据的,它是我历经多年心血的结晶,这里三言两语无法讲完,正式课中为你解密。《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附表对照(暂不展示)

这里非常关键,现金流量表编制难点之一是附表的编制,通过这一步,我会用最简单的方法教你,我坦言你不需要记忆任何现金流量表编制的公式,通过我的讲解,你瞬间就能理解。“茅塞顿开”、“拨云见日”,是很多学员听后的真实感受。《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审核总控(暂不展示)

实战中,现金流量表编制出来后,当你发现表间不平衡,这时你可能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找原因,而我在这里提供了25层审核公式,而且是全自动的,它犹如25个高手瞬间找出你的错误,并且让你立马知道错在何方,免去你查找数据之苦。《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    入手点:现金流量表(暂不展示)

这是最后一步,此时你的现金流量表已闪速编制完成,无论从哪个角度,你都可以进行数据验证。这是一次充满乐趣的现金流量表编制之旅,现金流量表编制高手就是你。《文老师独创战法助你轻松编制现金流量表》微信:ynwxq818  QQ:2622632570  带你轻松高效编制现金流量表。直接扫图中的二维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