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1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5:52:49  未知  编辑:微易达传媒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很多人投入到这个大潮流中,现在钱存放银行也不行了,收益甚微,所以所以现在很多人热衷于投资行业,它变成了人们的一种兴趣,成了人们每天的日常活动。投资项目琳琅满目,哪个最稳定可靠呢?CHP城市猎人投资低,0风险,要想做第一批吃肉的人,越早抢占黄金位置越赚钱,加入CHP城市猎人,带你发家致富。CHP城市猎人对接负责人微信:xintda123


 

城市猎人是新模式,新市场,新商机,必将引领新一轮的区块链。CHP项目目前的地位是城市猎人,城市和猎人是两个概念的东西。我们的猎人区块 ,也就是我们的CHP的APP展现模块,以一个独特的方式方法来给所有的会员一个不一样的区块链玩法。猎人区块将会用区块链的最新技术,去中心化、透明、匿名等特性来开发项目。

CHP城市猎人将在7月15日隆重上线,线版本涵盖基础的互助。8月30日上线猎人电商区块,我们不仅要有收益,还要带给大家一些更好的生活品质产品。9月份,我们将会启动第一轮的CHP城市猎人项目发布会,正式对外招收CHP会员,且现场给予前期支持我们的首批团队长会员给予非常非常有价值的奖励。10-11月份,我们的第一版区块链虚拟货币,会进行内部公测,公测的资格,仅限前期支持的首批团队长,公测期间我们会赠送一部分价值不菲的C币给到大家。


 

我们以团队利益为出发点,对接全网所有互联网伙伴,我们承诺做到:

1,确保项目一手资料,直接收缩有度

2,确保项目的长久性,让你无后顾之忧

3,项目保障体系生成,需保障会员本金安全

4,施行长期短期项目相结合策略,快钱慢钱一起赚的原则,保障每个团队成员收益。


 

加入我的团队你将获得:

1、布局指导,让你明明白白、实现利益最大化

2、专业全面的培训,让你快速成长

3、毫无保留提供技能和技巧,复制成功经验,让你少走弯路

4、12年互联网推广经验的营销专家,市场策划专家给你指导开发市场

5、信息更多,同时获得公司的第一手资讯

 

城市猎人制度:

1.激活,排单需要1枚捕兽‌‌

2.买猎手金额2000起,每次最多30000;第一次需要买2000猎手放入城市金服,放入城市金服的每25天产生500收益放入猎物背包。

3.每8天至少排单1次,每个月最多6次,间隔最短120小时排第二次。

4.利息为10%。

5.猎手成长为4天,4天后自动收割。

6.静态提500起,100的倍数;动态提1000起,100的倍数。

7.猎物背包每天提现不限次数,奖金背包每天只能提1次,不同级别起卖金额不同。

c1拿一代6%,二代,5%,直推3人,团队10人,拿七代动态奖励



CHP城市猎人强悍上线,再显强者本色。错过滴滴打车,你还要错过CHP城市猎人吗?加入CHP城市猎人,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你将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轻松实现财富自由,想要成为百万富翁的看过来,赢在行动,输在犹豫。. CHP城市猎人对接负责人微信:xintda12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