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宝宝梦是我的梦想从绝望到希望是刘梅梅医生帮助实现的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4:39: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好孕喜报】一封来自宝妈的感谢信✉️ 近日,西安生殖保健院刘主任诊室收到一封患者的亲笔感谢信。信中娓娓道来她的孕途故事……

 “宝宝梦是我的梦想,也是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梦想。我的梦想,一路过来,从怀疑到信任,从绝望到希望,是刘医生帮助实现的,也希望千千万万个像我这样的家庭都能得到爱心与帮助,”

 报喜人:王女士 29岁

 家庭住址:陕西省韩城市

 主诊医生:刘梅梅主任

 病情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 输卵管堵塞 宫腔黏连

 诊疗方式:行微创宫腹腔镜手术及调理

 看病历程:来自韩城的王女士,为了要孩子到处求医、中西药吃了不少但始终无果。后经人介绍抱着一线希望走进西安生殖保健院,找到了经验丰富的刘主任问诊。经子宫输卵管造影检查确诊为:输卵管堵塞、宫腔黏连。针对王女士情况,安排了宫腹腔镜手术,术后在刘主任的调理及指导下,王女士成功怀孕。

微信图片_20180712142944.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