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医治股骨头坏死方药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4:28: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股骨头坏死也称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或者股骨头无菌性坏死,是多种原因引起的股骨头缺血及骨细胞坏死,进而出现骨结构和力学功能的改变,引起髋关节疼痛和功能障碍的疾病

2.png

股骨头坏死病程进展快,多数病人发生股骨头坏死后2年左右便发生股骨头塌陷,因此股骨头坏死致残率较高,严重降低了人们的质量,当今治疗股骨头最好的方式是中药归芍活血胶囊,它的成分有当归、白芍、黄芪、鹿角胶、枸杞子、续断、桂枝、讨桃仁、武功、血蝎、自然铜(煅)、芥子、牛膝、土鳖虫。当归和白芍等都是活血化瘀的良药,据临床治疗数据显示归芍活血胶囊对股骨头坏死初期患者的疗效极佳,治愈率非常高。

虽然可以治疗,但我们也要明白引起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才能防患于未然。

长期使用激素.

近20年期间激素性股骨头坏死占所有股骨头坏死的46.03%,所以这类股骨头坏死在临床中是极其常见的.有一些患有免疫性疾病的患者,比如说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干燥综合征等,在某些情况下必须应用激素才能控制病情,这时激素的使用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有一些朋友盲目的相信街头巷尾所谓的"偏方"或者"祖传秘方",这些药物中很可能就含有激素,所以用了之后可能能暂时缓解症状,但因激素的用量及用法不正确导致我们今天所谈的股骨头坏死,所以,"激素"猛于虎也,平时用激素或者含激素药物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

长期酗酒.

酒精性股骨头坏死在占所有股骨头坏死的15.4%,比例也是很大的.适量的饮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能缓解精神紧张,减少应激相关性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疾病的发,但是如果长期、大量的酗酒可以对我们的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比如脂肪肝、胰腺炎、记忆力减退等,当然还有我们今天谈的股骨头坏死,酒精导致血液粘滞度增加造成骨微循环障碍而致股骨头坏死.酒这个东西就是把双刃剑,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度",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建议酗酒的朋友们最好戒酒,实在有困难的我们建议每天的白酒总量不要超过2两.

髋部创伤,其中最常见的是股骨颈骨折.

股骨颈骨折可以直接影响股骨头局部的血运供给,从而导致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的患者中有1∕3的人发生股骨头坏死,对于发生股骨颈骨折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处理,不可拖延,以免延过骨折复位的最佳时机.尤其对60岁以上的老人,如果发生跌倒,而且髋部有不适的,去附近的医院拍个髋关节的片子是非常必要的,以免延误诊断,错过最佳治疗窗口.

股骨头坏死真实治疗案例:

 

我是辽宁的一名潜水员,因长期下海得了骨关节疾病,以前一直认为是风湿类疾病导致的,慢慢发现走路髋关节疼,而且两条腿长短不一,有些跛行。到医院一查,确诊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已达二期,我四十岁了,以后的日子要怎么办啊

偶然在网上查询,看到了归芍活血胶囊是股骨头坏死的,当时查了一下网上的口碑觉得还不错,就买了三个疗程,吃完更加疼了,药师告诉我,是药物在起作用,打通血液循环导致的。由于药师讲解的非常专业,我再次购买了三个疗程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去医院复查,医生都说好转了很多,骨密度、骨粘膜变得光滑了,以及骨关节软骨间隙也变宽了我现在依然出海,但是身体基本恢复了,很感谢归芍活血胶囊,希望更多的病友能够选择归芍活血胶囊,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股骨头坏死得到治疗。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