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艺雅特整形专家金昶润获评2018大韩民国TOP100名医

http://www.jknews.cn  2018-07-12 10:23:4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7月,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层层评选,权威考量评价体系、医疗资质、医疗技术、客户满意度等因素之后,2018年度大韩民国TOP100名医榜单公布,艺雅特整形外科金昶润院长荣耀上榜。

在艺雅特整形外科,金昶润院长总是以一副简洁的黑框眼镜,一头棕色的韩式中分示人,帅气的面庞时常给人留下偶像气质。不过在金院长浪漫的外表下,掩藏着的却是多重实力派身份,大韩整形外科学会终身会员,IPRS(International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gery) 正式会员,NAVER整形外科特邀专家,TV朝鲜“美丽的你”主治医生……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活得大韩民国TOP100名医,我平时的心思基本都花在如何用最好的方法给予客户最好的整形方案。”金昶润笑着说。

 

对于金昶润院长,前来艺雅特的客户几乎给予了100%好评,“温柔体贴”,“考虑问题非常周到”,“很有安全感”,“技术非常好”等等这些均成为伴随金昶润左右的标签,而来之不易的口碑正是金昶润院长对于整形事业长期以来的投入与创新。

 

“自然黏连双眼皮手术”是当前世界最为流行的眼部手术项目,现阶段大多数医院采用的双眼皮手术极易导致原有埋线法被解开,自然黏连双眼皮手术以其自然、无痕、高效等特点被誉为“最理想的双眼皮手术”。按照脸型设计好适合的双眼皮高度和线条,在手术部位开5-6个小创伤口(1~2mm),用被吸收的缝合线将上睑皮肤、提肌等捆扎在一起营造自然的双眼皮。术后不会留疤,不用恢复时间,手术时间30分钟内结束。

 

“自然黏连双眼皮手术”也是金昶润院长的招牌手术之一,对于这一手术,金昶润院长指出“越是平常的项目越需要用心对待,自然黏连双眼皮手术需要根据个人眼部模样和眼皮厚度及脂肪量等要综合考虑后进行精巧技术的手术项目,所以你决定作出改变前,请做好相关的功课,以便你选择到正规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韩国艺雅特整形外科位于韩国首尔的清潭洞,拥有韩国最高水平各领域项目专家,采用大学医院水准的医疗设备及治疗及术后管理,医院级医疗系统,始终致力于提供适合每个人需要的整形手术,安全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