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股骨头塌陷怎么办

http://www.jknews.cn  2018-07-11 14:34: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长期喝酒的人容易患上股骨头坏死,但对于股骨头坏死的的患者来时,早期的治疗是最关键的时期,治疗是一部分,护理也是一部分。在实际治疗中有很多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往往会出现变形,塌陷,轻者影响正常的生活,重度患者会致残。今天我们就一起聊聊关于股骨头坏死后出现的塌陷怎么办。

2.png

治疗股骨头坏死最好的手段就是归芍活血胶囊,它是采用纯中药制剂和现代生物手段相结合的先进工艺,能够将有效成分快速直接的送到病灶,进入股骨头内部进行修复。而且还能够快速的激活骨细胞活性,加速新骨生长,不断填充腐骨区域的空缺,增加骨密度,使骨骼强健。使原本不光滑的关节面变得光滑细腻,关节间隙恢复。巩固使用归芍活血胶囊能够全面字样原腐骨区域的新生骨组织,消除长期腐骨毒素在股骨头内部的毒素积累,强健髓质,不用手术,还您健康的股骨头。

股骨头为什么发生塌陷? 

股骨头是主要承受压力的部位,站立时股骨头有两个负重高峰,即足跟着地时,约为身体质量的4倍。和足尖离地时,可达身体质量的7倍。步行速度越快髋关节受力越大,当跑步或者跳跃时,股骨头所受载荷约为身体质量的10倍。股骨头坏死的病理变化比较复杂,早期的缺血性坏死和后期的休复,但两者不是截然分开的。但在病情演变过程中易出现股骨头塌陷、变形,引起疼痛、功能障碍从而影响生活质量,甚至致残。 

正常的骨组织及骨结构使股骨头有足够的生理强度以承载髋关节较大的应力,当股骨头坏死时,由于坏死骨和新生骨的强度不同于正常骨以及股骨头骨量的减少,骨结构的破坏,引起股骨头机械强度低,当髋关节承重时,可引起股骨头小梁微骨折,当多出微骨折超出骨修复能力时,导致股骨头塌陷变形,常发生在坏死骨与正常骨交界处。如果不科学合理的治疗,塌陷率越高。而股骨头坏死一旦发生塌陷,就已经说明患者的病情已经发展到了三期或者是三期以上。如塌陷部位得不到及时的控制,不断地发展下去,患者容易造成残疾甚至瘫痪。从正常情况来说,判断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患者是否出现塌陷可以通过临床症状和医学影像检查来确定。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患者最不愿意看到就是股骨头坏死出现塌陷的症状,所以,很多患者对自己的病情是否发展到塌陷这一步非常关注。 

出现塌陷的临床症状多表现为:疼痛加剧,行走时有摩擦音,髋关节功能受限严重,跛行由间歇性转为持续性。缺血性股骨头坏死出现塌陷后,通过医学影像检查可以看到股骨头塌陷的很明显表现,股骨头变宽,但臼头包容尚好,关节间隙变窄,后期关节间隙消失,髋臼指数增大,出现股骨头圆周中心与髋臼圆周中心不一致现象。预测塌陷的出现,应及时采取预防措施,例如严格避免负重,以防止塌陷进一步发展。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分析,从而做出最好的治疗判断。 

(1)从时间上分析,多数股骨头坏死发生后的平均3个月至10个月之间为塌陷发生高峰期。 

(2)早期核磁共振:对那些在X线上显示不出的坏死灶,可通过磁共振检查发现坏死灶界限,即T1加权象上的低密度带,并在其冠状面上观测出股骨头边缘的状况,针对已经塌陷的患者,还需要进行CT检查,确定塌陷范围。 

(3)观察和测量股骨头高度的变化,能预知当股骨头高度逐渐下降者为有塌陷发生的可能。

(4)从坏死的X线类型分析,把股骨头坏死时正位片上坏死骨块在股骨头内所处的位置和面积进行预测很有用处。如果要全面估计,应加拍侧位片,以了解坏死灶的面积,坏死面积愈大,塌陷机会愈多。 

股骨头坏死真实治疗案例:

 

我是辽宁的一名潜水员,因长期下海得了骨关节疾病,以前一直认为是风湿类疾病导致的,慢慢发现走路髋关节疼,而且两条腿长短不一,有些跛行。到医院一查,确诊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已达二期,我四十岁了,以后的日子要怎么办啊

偶然在网上查询,看到了归芍活血胶囊是股骨头坏死的,当时查了一下网上的口碑觉得还不错,就买了三个疗程,吃完更加疼了,药师告诉我,是药物在起作用,打通血液循环导致的。由于药师讲解的非常专业,我再次购买了三个疗程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去医院复查,医生都说好转了很多,骨密度、骨粘膜变得光滑了,以及骨关节软骨间隙也变宽了我现在依然出海,但是身体基本恢复了,很感谢归芍活血胶囊,希望更多的病友能够选择归芍活血胶囊,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股骨头坏死得到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