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服务全方位,品质医疗强

http://www.jknews.cn  2018-07-11 14:29: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评价:成都东大肛肠医院是以肛肠患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现代化较好肛肠专科医院,是集疾病治疗、预防、体检、康复、健康宣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致力于为肛肠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成都东大肛肠医院现聘用有多位知名的医生、教授并和好多家科研单位进行合作,竭力把医院建设成成都人“家门口的好医院”。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吴小平院长说,院感工作必须日日提,医务人员人人有责,我们每个医务人员都要用良心、用高度责任心、用视病人如亲人的同情心去真正落实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吴小平院长组织大家学习院感知识,加强院感防控意识。会上,吴院长表示,要使得医院感染防控的管理工作常态化的话,医院管理者理应知晓的三大原则:

1.底线原则:在医院的感染管理中,医院管理者要遵循客观规律及文化特点,坚守伦理经营的底线,遵循预防-干预的国际安全管理原则,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绿色安全感控线,杜绝奶酪-漏洞感控和破窗-危险感控。

2.不伤害原则:病患的满意度是医院管理的衡量标准之一,所以要把病人的安全视为第一重点,预防医院感染的多频率地发生。虽说医院感染是最常见的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但守护病人是医务人员肩负的使命,请坚持不伤害原则。

3.院感工作是医院生命线:院感工作医疗服务质量、医疗安全的综合体现,也是医院的生命线。院感防控既有技术含量又有管理难度,医院需要抓住这个生命线,做好院感工作。

吴小平院长进一步强调,院感防控,每一位医务人员都应该有“慎独”之心,有责任意识,有服务理念,大家勠力同心做好院感防控工作。会上还培训了院感相关知识,并进行了现场考核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