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上海首尔丽格整形怎么样?颌面招募第四季倒计时两天!

http://www.jknews.cn  2018-07-11 10:57: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太多国人习惯于跟风网红整形,盲目追求欧美化,却总是疏忽自己的面部缺陷,导致整形效果不理想,严重者甚至需要二次动刀再修复。见过整容前后的人生百态,格格愈发觉得任重道远。

上海首尔丽格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以颌面整形为特色的中韩合资医院,由前韩国BK整形医院创始人洪性范院长创办,历经多年发展,早已荣获国家特批四级手术资质认证,截至目前已汇聚4位在韩国颌面整形领域久负盛名的韩国院长,这样的大阵容在国内为数不多,吸引了很多爱美人士慕名前往。

自洪性范院长创立适合亚洲人骨骼特色的长曲线下颌角整形开始,亚洲颌面外科就开始快速发展。10多年过去,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由洪性范院长带领的韩国知名颌面整形专家团在中国发展壮大,首尔丽格“颌面整形何须去韩国,韩国专家在丽格”的品牌理念愈发深入人心。

QQ截图20180627142935.jpg

尤其是在当下的中国,整容医美机构良莠不齐,韩国整形医生的严谨精神,广泛着影响着中国求美者对于韩国技术的认可。就在今年6月,首尔丽格启动《颌面整形科普汇编》建设工程,致力于以视频、图片的多样化形式进行医美整容科普,帮助大家解答颌面整形手术相关的困惑,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更多专业、周到的整容指南。

人人都想变得更美,究竟怎样整才能打造出个性化的专属美丽?只有切实了解到存在的缺陷,才能从根本上改善解决问题,才会变得更美。

侧颜是永远的伤痛!凸嘴、地包天、面部不对称…该动骨or动牙?大多患者兼有骨突和牙突,只是两者严重程度不一样,有人怀有侥幸心理,期望不做手术就能矫正凸嘴、地包天等面部不对称问题,最后却逃不掉手术的宿命。此外,凸嘴手术并非只是把凸出的嘴巴向后推,而是要思考和把握怎样让脸型变得自然、变得漂亮,这便对医院、医生的颌面资质和技术实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QQ截图20180629132503.jpg

女大十八变,有人变美很开心,变丑的宝宝们也不要灰心,恰逢丽格正在举办第4季免费颌面整形模特招募活动,速来报名,说不定就能获得免费提升颜值的机会哦~

此次颌面模特招募活动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后,由所有丽格韩国院长组成的颌面专家团进行面诊,将选出6名幸运儿,为其定制手术方案并亲自打造。

招募模特:6位

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13日

海选时间:7月13日

报名方式:关注首尔丽格官方微信,回复“姓名+手机号”

招募对象:18-30岁身体健康,无手术禁忌症,渴望改变现状、对颌面整形有需求的爱美人士,如下颌角肥大、国字脸、颧骨突出、凸嘴双鄂、地包天、面部不对称等

QQ截图20180627143151.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