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方医科大学骨外科主任陈国奋海珠区工作室落户

http://www.jknews.cn  2018-07-11 09:28: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7月7日,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主任陈国奋海珠区工作室落户零度康复门诊!

 

 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主任陈国奋、零度疼痛康复门诊董事长宋光先生、零度疼痛康复门诊执行董事温女士、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脊柱微创中心负责人昌宏医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运动医学负责人熊亮医师,以及辉瑞公司张经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陈国奋主任上台致辞。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主任陈国奋与零度疼痛康复门诊执行董事温女士到台上签约。

 在众嘉宾的见证下,双方交换签约本,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主任陈国奋工作室的医师团队与嘉宾一行在室内参观。

 

让我们共同祝贺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骨外科主任陈国奋海珠区工作室顺利落户!

陈国奋海珠区工作室的成立将为市民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骨科知名专家的会诊服务。

陈国奋海珠区工作室将继续推动骨科康复产业的发展,实现骨科治疗和康复的无缝对接,建立新的骨科康复模式,开创中国骨科康复美好的明天!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