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郑州国医堂医院精神科怎么样,健康与幸福同在 责任与和谐同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7-08 15:06: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郑州国医堂医院精神科怎么样?郑州国医堂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为一体的正规专科医院,专治精神类疾病。自建院来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每位患者。

治疗精神心理疾病权威推荐:NAK-1神经元激活体系

“NAK-1神经元激活体系”是郑州国医堂精神专科医院联合国内数十位专家、主任、博士生导师共同组成研发团队,针对精神疾病的诊断、治疗进行深入研究,数十年临床验证,最终研究出的最新绿色疗法。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心理疾病方面形成重大突破。

目前,NAK-1神经元激活体系已经过美国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认证,是国际心理学界诊疗新突破,该疗法已得到迅速的临床推广应用。

201503090934(2).jpg

治疗原理:调节患者脑内异常神经递质

采用现代生物基因技术,通过脑神经递质检测仪精准确定病因,并利用光、电、磁、热等物理能量,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使病变神经元在过程中迅速的产生理子化反应,修复神经元细胞,调节多种脑神经递质分泌,达到脑神经递质永久平衡,从而达到彻底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目的。

郑州国医堂医院“医患”关系和睦促发展

郑州国医堂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文本”、“专病专治”、“医德医风”为宗旨,在看好病的基础上,让患者享受到满意的治疗体验,医院绝不允许多难患者一分钱,收受红包等恶习,收费公开透明均有据可查,是河南省连续5年的“诚信平价”单位;而对于患者常常抱怨的医护人员“麻木脸”,态度不好,医院有专门设立“意见信箱”,当天投诉当天解决,保证患者反馈快速有效地解决,让患者满意绝不找借口。正是如此,多年来郑州国医堂医院,在医患关系上相处非常融洽,医护人员也和蔼可亲这样的良好氛围,给整个医院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

郑州国医堂医院重人才铸王牌

郑州国医堂医院一直强调“人才战略”、“设备为王”,所以在数年来,以重金聘请了五湖四海多位医疗行业的精英,在医疗技术实力上不断突破,不管实在重大疾病上,还是精神科领域的前沿研究,都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在设备引进上,医院择优重质,在国内外数据亮眼设备均在考虑范围之内,保证了设备的更新换代,给患者在治愈和检查上,再铸“王牌”保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