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产后康复去哪里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值得信赖

http://www.jknews.cn  2018-07-05 14:20: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人们思想的不断进步,职业女性开始关注产后的各项身体指标。很多新妈妈都有产后妊娠纹不退、产后身体变形等困扰,但却不得不接受这所谓“做妈妈的代价”。也有的人在生育前因为顾虑产后形体改变选择了剖宫产,实际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现开辟产后康复中心,为广大产后妈妈解决烦忧。我院康复专家介绍说,传统“坐月子”是让产妇自然恢复,康复中心则是主动治疗,通过按摩和综合治疗平台结合,让产妇尽快恢复;另一方面,中心也将帮助产妇进行产后瑜珈训练,达到恢复身体各项健康指标的效果。

产科妇科 品质服务.jpg

 美中商都爱蓓医疗月子中心 让你做漂亮气质型妈妈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国际产后康复中心(爱蓓月子中心),导入美式优质私家母婴专护服务理念和模式,拥有专业妇科疾病、婴幼儿保健、营养调理、产后康复专家组成的月子护理专家团,对母婴的保健、产后盆底、身材恢复和婴儿成长起到良好的保障,全方位呵护母婴健康。

 美中商都妇产医院采用套餐制服务模式,将分娩、坐月子等项目制成梯级式的套餐,并加赠各类增值服务,内容更丰富,价格更划算。

 美中商都爱蓓医疗月子中心 个性化产后康复调理

 通过传统中医望闻问切四诊法与经络检查技术,综合评估产后体制,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对产后疲乏无力、虚汗淋漓、腰膝酸软、少腹隐痛、恶露不尽、肩背拘痛、乳汁不畅、头晕头痛、易感风寒、小便不利等进行针对性调理,缓解或消除各种不适症状。产妇月子期间,身体会开始逐渐恢复。按照不同恢复阶段,需要配备不同的饮食元素。美中商都分阶段调养膳食,针对三阶段调理特点而设,帮助产后妈咪身体快速改善。个性调养药膳,由中医专家依据妈妈个体症状而定,食调食补,安全高效。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品牌科室产科一直领跑于前,为了更加彰显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一直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理念,将产后康复作为我院的另一大特色,我们的目标就是还产后女性健康如初!

温馨提示:非常感谢您阅读本文,希望我们的讲解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要知道更多的详细信息,或者还有想要深刻了解的,可以添加我们的在线咨询QQ1260070451,或是拨打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健康热线0371-61006100,与专家一对一详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