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贾晏院长,品质塑美给您时尚之美

http://www.jknews.cn  2018-07-05 10:22: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重庆的整形医院成百上千家的,医师也是不计其数,那么在这么多的医师当中,怎么去选择一位专业优秀、技术过硬或者是说适合自己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师,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关于重庆军科整形医院的贾晏院长,相信你看了此篇文章后能够从中找到答案,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位专业、适合你自己的整形医师。>>我要立即咨询<<

 

贾400-500-1.jpg.png

 

贾晏   皮肤科院长

职位:重庆军科整形医院皮肤科院长

性别:

职称:主治医师

从医时间:1995-12 至今

 

社会任职: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皮肤院长

国际杰出激光美肤医师

第三军医大学教授

美国科医人王者风范(中国)首席医师

中华临床医学会理事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协会会员

中国微整形协会注射美容培训师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医学美容》杂志特邀主编

 

 

个人简历:

  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具有30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突破10万人次的诊断,亲手诊治的病达5万余历,被美国科医人公司授予“祛斑全能王”的称号。从事激光、强光医学美容临床及教学工作,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级专业杂志,其中《Q开关Nd:YAG激光治疗颧颞部褐青色痣69例》一文在行业内引起轰动,以技术全面著称被美国科医人公司授予“祛斑全能王”的称号。

 

擅长项目:

      祛色斑、黄褐斑治疗、祛痘、激光祛疤痕等、面部综合年轻化、医学美肤管理。

 

执医理念:

      为追求美的人购买一张船票,驶向通往自信的未来。

 

      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贾晏院长是一位经验十分丰富的皮肤整形专家,在瘢痕、微整、无创、面部年轻化等项目中也是十分的专业。当然如果你看完这些还是有问题不明白,那就来面诊吧。现在我们医院面向全重庆提供免费的面诊服务。同时也欢迎你的到来。>>我要立即了解<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位于重庆商业中心观音桥七环大厦。(地址:重庆·观音桥·建新东路5号),是解放军四五二医院双转医院。

 

      医院营业面积逾8000平米,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专家技术。重庆军科整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无创科三大板块,结合亚洲人的特性,制定精细化美学标准,贴合亚洲人的审美习惯,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学品牌,以专业之心,造美重庆。

 

军科品牌-400-280地址联系方式.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